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20 20:30:58

郭晶晶一家五口貼地去沙灘摸蜆 共享親子樂

分享:
郭晶晶一家五口貼地去沙灘摸蜆 共享親子樂

霍啟剛落手落腳陪仔女體驗生活。

霍啟剛與「跳水皇后」郭晶晶結婚10年一直恩愛,二人育有12女,更不時於社交網分享與仔女的生活點滴。出生於豪門的霍啟剛向來作風低調,從不炫富,就連教育小朋友都奉行貼地政策 ,經常帶仔女體驗不同活動。日前郭晶晶趁暑假,便帶埋與帶仔女一家五口去海邊摸蜆,她在社交平台曬出多張的照片,相中見郭晶晶與霍啟剛一身便服打扮,簡單貼地,更與仔女一起捉蟹摸蜆,共享親子時光。

 

她寫道:「一起趣『趕海』,抓住暑期小尾巴~~美好的暑期快要結束了,最近和孩子們去海邊『探索尋寶』,一起在礁石邊在水流旁尋找藏起來的海洋小伙伴~有時候一個石縫裏就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!」不少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兩公婆是「豪門清泉」!

 

 

郭晶晶向來教育小朋友都奉行貼地政策 。 郭晶晶笑言當天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