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6 20:12:11

郭珮文封胸自爆被師傳開光 陳懿德恨同Juliana著三點式拍節目

分享:

郭珮文(Juliana )、陳懿德今日換上睡衣出席宣傳活動。

郭珮文(Juliana)和陳懿德今日(6日)連同江美儀、黎芷珊、林正峰、陳楨怡及何沛珈等為無綫多個綜藝節目宣傳。Juliana與德德昨日以《鬼滅之刃》造型示人,今日她們雖然仍是《鬼滅》look出現,但下半身就換上睡衣。她們解釋因為仍在開廠中,只是趁空檔時間出來宣傳。

德德在台上表示戴住頭上「一碌竹」的頭飾已經一整天,笑言快有「50肩」,加上網民反應太好,非常擔憂公司只會讓她長期變「一碌竹」。當活動主持問到Juliana的造型有沒有負擔,她望一望德德,再想一想才問︰「咩負擔?邊度負擔?」由於她中間停頓了數秒,令大家笑過不停。

多位藝人現身宣傳未來3個月的綜藝節目。

陳懿德笑謂戴了20多小時,快有肩周炎。

郭珮文講10句對白有突破

Juliana與德德事後受訪時透露,《福祿壽訓練學院》的參賽者非常厲害,想不到有這麼多扮嘢能手,而有些參賽者自身亦有很多感人故事。談到Juliana現在回答傳媒提問時的反應快了,她大感自豪說︰「係啊!我噚日有個人突破!就係講咗10句話,希望唔好被人剪走,得番兩句。」問到是工作人員度對白給她,還是她自己臨場發揮,德德笑言是她成功令Juliana開口,更笑謂對方是「娜姐」,自己也要跟她搵食。

郭珮文在台上不時擺出無奈表情,頗有喜感。

陳懿德被Juliana搞到轉數慢

二人表示很開心跟「福祿壽」學習,他們亦教了很多東西,在場也可以看到很多精彩的表演,直言轉數慢些也難以接上。Juliana表示很多時都在思考他們的說話,「快到我仲process緊,佢哋就拋個波埋嚟,我知係自己問題,我會繼續努力。」她笑言自己的反應真的很慢,搞到福祿壽」也大為無奈,德德笑言自己開始被Juliana感染,也開始load得慢。

大會著他們大合照時,德德笑謂自己有些阻碇。

Juliana開光?

問到會否接拍劇集,德德表示今年師傅指她為人感性,所以希望可以拍喊戲,沒料到Juliana此時說︰「師傅話我今年開光啦!」德德反問︰「咩開光呀?」Juliana又因為不懂回應而停頓數秒,之後德德補充謂︰「開竅呀?」Juliana再表示︰「係呀!哈哈哈哈!」

談到JulianaMayanne小喇叭》預告片段中說了不少話,她坦言自己仍很膽小,希望日後可以再放膽些。問到二人之後還有沒有其他綜藝節目,德德表示稍後會拍夏天節目,屆時可能要穿泳衣,可能是比堅尼款,更謂Juliana可能也會一齊。

「綜藝魂 嚟料」活動花絮︰

Ad Block

郭珮文傻大姐mode訪問片︰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