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01 19:37:55

郭羡妮復出開條件要每日瞓12個鐘 囡囡有天份唔反對選美入行

分享:
郭羡妮相隔多年復出螢光幕,為ViuTV原創劇《冥冥之中》擔大旗。

郭羡妮相隔多年復出螢光幕,為ViuTV原創劇《冥冥之中》擔大旗。 攝影:蘇文傑

郭羡妮(Sonija)相隔多年復出螢光幕,今次效力ViuTV擔正原創劇《冥冥之中》,拍住劉心悠、栢天男、蘇志威等合作,Sonija近日受訪時談及接拍該劇前原來有開出條件,要求每日最少讓她有12小時的睡眠時間,怎料導演竟一口答應,令顧家的她才決定重返公仔箱。

一日瞓足12小時


近年幾乎絕跡電視圈,原來郭羡妮一直在香港生活:「我小朋友喺香港讀書吖嘛,我老公拍完戲就會返嚟香港嘅,咁佢就不斷地隔離囉。」多年來,曾有中港單位邀她復出,可是她卻放很多時間在家庭及小朋友身上,更希望享受人生。Sonija指拍劇要好長時間,需要耗用很多精力,好擔心沒有時間睡覺的日子,並稱:「因為我好驚冇得瞓,我成日同我小朋友講,你唔好理媽咪成日瞓覺,因為媽咪以前成日都冇得瞓,好驚㗎真係。」當年還是TVB花旦時,Sonija最高紀錄曾直踩三日三夜沒休息,所以今次她事前跟黃偉賢開出條件,他口頭保證我每日最少有12小時睡眠時間,她自言非常瞓得,並稱:「我要靚嘛,要瞓多啲先至會靚。」她又指不夠精神根本不會享受拍戲,現在是想好好享受拍戲感覺,不想像以前只懂一直衝。

Sonija接拍新劇前開出條件,要求每日最少有12小時的休息時間。

Sonija接拍新劇前開出條件,要求每日最少有12小時的休息時間。 攝影:蘇文傑

一度迷失諗移民


《冥冥之中》共30集,拍了共4個月長時間,雖然演戲上沒有生疏,但卻自爆記憶力明顯變差,她說:「真係差過以前20幾歲嗰時啱啱出道,嗰個時候可以捱得好緊要,夜晚收半夜,第二朝開07,以前好經常性係咁。」今次復出,Sonija原來在2020年的年底時感到迷失,因為當時好多人都要移民,她自己也會為囡囡考慮是否去外國讀書,更不想就此就要退休,正當有離開香港的念頭,Sonija獲得一朋友指點,對方識睇塔羅牌,而且第六感很強,指她將快有一個大機會,經講完約一星期,她就收到導演來電邀請接拍該劇,令她覺得這件事很「冥冥之中」。

Ad Block


在《冥冥之中》挑戰演一個長生不老的角色,而且超過一百歲,有媳婦、又有太孫,非常特別。問到囡囡10歲大,有沒有睇媽咪演出?Sonija笑言也有迫阿女睇她以前作品,當中較欣賞有《無名天使3D》中的型格女警,Sonija坦言是個很美好的回憶。Sonija就話囡囡也有些少演戲天份,她自言不會反對囡囡入行,如果她鍾意及開心也並非壞事,當問到女兒日後若參加選美,Sonija表示若阿女有條件贏都不妨一試,因為選美可以鍛練忍耐力及EQ,認為是一個很好的訓練。

郭羡妮一直在港生活,老公在大陸拍完戲就會返回香港,至今已先後六度隔離。 今次在《冥冥之中》內,她挑戰演一個長生不老的角色。 郭羡妮會迫囡囡睇自己以前的劇集,阿女就比較欣賞她在《無名天使3D》中的陀槍造型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