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9-28 20:44:51

鄧不利多病逝|《哈利波特》老牌演員Michael Gambon與世長辭 享年82歲

分享:
在電影《哈利波特》系列中演鄧不利多(Albus Dumbledore)的愛爾蘭裔英國男演員Michael Gambon逝世,與世長辭,享年82歲。

曾在電影《哈利波特》系列中演鄧不利多(Albus Dumbledore)的愛爾蘭裔英國男演員Michael Gambon逝世,與世長辭,享年82歲。

曾在電影《哈利波特》(Harry Potter)系列中飾演鄧不利多(Albus Dumbledore)的愛爾蘭裔英國男演員Michael Gambon逝世,今日獲證實與世長辭,享年82歲。

Michael Gambon從影近70年,他演出作品多達百多部,其妻兒發聲明表示:「我們悲痛宣布Michael Gambon爵士已經離世。」聲明指Michael Gambon因肺炎在醫院去世,當時家人陪伴他走到最後一程。

Ad Block
Michael Gambon曾在6部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電影演鄧不利多。 Michael Gambon在《哈利波特》演鄧不利多,為人熟悉。

《哈利波特》陪着廣大戲迷成長,Michael Gambon是系列中的第二代的鄧不利多,第一任愛爾蘭演員Richard Harris亦在2002年不幸病逝。

《哈利波特》系列中多位演員已先後離世,當中不乏為人熟悉的經典人物,包括扮演石內卜(Professor Snape)的Alan Rickman及飾演巨人海格(Rubeus Hagrid)的Robbie Coltrane,兩人分別於2016年及去年離世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