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2 11:23:22

鄧紫棋爆喊談3年前合約糾紛 開直播:真的覺得我快要死了

分享:
鄧紫棋爆喊談3年前合約糾紛 開直播:真的覺得我快要死了

鄧紫棋近日開Live談3年前合約糾紛,期間激動落淚。

鄧紫棋(G.E.M.)為宣傳全新專輯《啟示錄》,近期在社交平台相當活躍,繼早前被網民質疑曾接受整容手術即在鏡頭前捏鼻以證清白後,近日她開直播跟粉絲分享創作過程,當在介紹歌曲《讓世界暫停一分鐘》時,提起三年前跟舊東家的合約糾紛,更鬧上法庭,G.E.M.坦言當時承受許多壓力,直言每日都過得不開心,狀態幾乎陷入崩潰邊緣,甚至覺得「我真的覺得我快要死了」,講到激動位時,她突然在鏡頭前灑淚,還一邊講一邊拭淚。

對於近幾年來天災人禍不斷,G.E.M.亦有感而發,表示大家都受傷了,才想透過作品來憑歌寄意,告訴社會還是有希望存在,她又補充說:「我很幸運的一件事情就是,三年前我經歷自己的東西的時候,我熬過來了,現在我覺得,我處理自己的東西堅強了很多、我好了很多」獲粉絲們留言呵番。

G.E.M.有感而發不停拭淚,獲粉絲們留言呵番。

G.E.M.有感而發不停拭淚,獲粉絲們留言呵番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