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9-22 20:00:54

鄧萃雯嫌片酬低棄拍《巾幗4》 女主角由胡定欣頂上

分享:
鄧萃雯傳因片酬低棄拍《巾幗4》女主角由胡定欣頂上

鄧萃雯傳因片酬低棄拍《巾幗4》。

無綫跟騰訊共同製作劇集《巾幗梟雄之懸崖》,原本打算找來黎耀祥跟鄧萃雯回巢救亡。不過,今日有消息指鄧萃雯近年在內地人氣急升,身價亦「水漲船高」,有傳她與無綫未能達成共識因而棄拍,女主角則將由胡定欣頂上。

由黎耀祥和鄧萃雯主演的《巾幗梟雄》系列一直深受劇迷喜愛,2009年二人憑劇中角色「柴九」及「四奶奶」榮膺視帝、視后寶座。近年,鄧萃雯主力在內地發展,其有份演出的電影《孤注一擲》以高收逾38億人民幣票房,令其片約不斷同時片酬亦飆升。日前,有傳她跟無綫於片酬上未能達成共識,最終放棄接演《巾幗梟雄之懸崖》。

《巾幗梟雄之懸崖》下月於橫店開拍,男主角依舊是黎耀祥,不過女主角有指是由胡定欣頂上;早前,黎耀祥孖胡定欣齊齊做直播,當時更預告了二人將會有合作,似乎就是接拍《巾幗4》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