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30 19:11:52

鄧麗欣代言財務公司 孖周國賢化身超級英雄衝出地球

分享:
鄧麗欣代言財務公司 孖周國賢化身超級英雄衝出地球

周國賢表示一直是超級英雄片的支持者,今次於UA廣告中能夠變身Super Hero非常高興。

UA亞洲聯合財務在港成立30周年,最近破格邀請鄧麗欣 (Stephy) 加盟成為全新代言人,與周國賢(Endy)合作拍攝全新一輯題材別開生面的電視廣告。

較早前UA邀請鄧麗欣拍廣告,原因是她主演的香港本土電影《飯戲攻心》破盡票房紀錄,將香港電影推上高峰,令港產片再次關注,因此UA希望與鄧麗欣合作,以此回饋香港電影從業員,助香港電影人一臂。於今日舉行的「UA30慶祝活動發佈會」上,由UA管理層與Endy作為代表進行首播儀式,率先與大家一同先睹為快。由StephyEndy合作演出的全新一輯電視廣告節奏明快活潑,由Stephy想買車的夢想而起,透過參與「UA30真勁抽」大抽獎,Stephy不但贏取了價值HK$354,000的紅色後輪驅動Tesla Model 3房車,更與Endy一同「遊車河」,最後與利用創新生成式人工智能 (Generative AI) 科技構造的虛擬廣告角色相遇,一同衝出地球直達太空發展,成為超級英雄。

 

Ad Block
鄧麗欣加盟成為財務公司全新代言人,廣告今日首播。

鄧麗欣加盟成為財務公司全新代言人,廣告今日首播。

冧莊成為代言人的Endy表示:「上一輯廣告以拳手作主題,而今次UA運用咗蝴蝶效應及衝上太空作概念,十分新穎。今次同Stephy喺廣告度一齊變身超級英雄,如果之後可以同Stephy再合作就更好啦,話晒我哋都分別參與《飯戲攻心》嘅舞台劇版同埋電影版!」至於Stephy則稱:「好多朋友及網民見到預告片之後已經即刻cap咗圖,send嚟問我係咪UA新代言人!大家真係好勁,好開心大家一估就估到係我。今輯廣告我自己最鍾意當然係以Super Hero造型喺太空登場,同UA一樣,充滿力量、充滿無限可能。我自己好鍾意超級英雄作品,亦好開心參與今次廣告可以首次以女Super Hero嘅造型見大家,希望大家都喜愛!

Ad Block

兩人在廣告中變身超級英雄,其實他們的演藝歷程同樣勵志;Stephy以女子組合Cookies成員身份出道後,經歷團體重組再單飛,由跳唱組合變成創作歌手,再憑電影《空手道》作為轉捩點,成功轉型成為實力派演員。Endy以創作歌手身份出道,早已憑多首熱播歌曲穩佔樂壇一席位,其後把握到電影《一秒拳王》的演出機會,成功得到觀眾認可其演技。二人屢次突破界限,在不同的崗位上嘗試探索,走過高低起跌的精彩演藝路,成功把握機會更上一層樓,變身成為演藝圈中的超級英雄!由Endy以及Stephy出演的UA30全新一輯廣告,將於今晚(30)ViuTV綜藝節目《全民造星V》時段内播出。

Ad Block
UA亞洲聯合財務全新廣告,題材別開生面。

UA亞洲聯合財務全新廣告,題材別開生面。

鄧麗欣為廣告中首次以女Super Hero造型示人。

鄧麗欣為廣告中首次以女Super Hero造型示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