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05 12:24:49

鄧麗欣想生兒育女才會結婚 《12日》女性角度窺探愛恨交纏的10年婚姻

分享:
 《12日》以女性角度窺探一段交纏10年的婚姻關係。

《12日》以女性角度窺探一段交纏10年的婚姻關係。

林愛華執導、鄧麗欣(Stephy)和馬志威(Edward)合演的電影《12日》,延續20年前經典電影《12夜》概念,用12日道出10年夫妻關係,以女性角度窺探一段愛恨交纏的婚姻。為了讓影迷可以一氣呵成重溫好戲及率先欣賞新作,《12日》將於本用27日上映,電影公司特地於15日或23日舉行兩場「12夜與日愛恨交纏場」,讓觀眾一氣呵成欣賞兩齣好戲,林愛華導演及馬志威亦會現身映後分享。門票由44日起公開發售。

由鄧麗欣和馬志威合演的《12日》,用12日道出從冇錢到有錢的10年夫妻關係。 由鄧麗欣和馬志威合演的《12日》,用12日道出從冇錢到有錢的10年夫妻關係。 由鄧麗欣和馬志威合演的《12日》,用12日道出從冇錢到有錢的10年夫妻關係。 由鄧麗欣和馬志威合演的《12日》,用12日道出從冇錢到有錢的10年夫妻關係。
Ad Block

12夜》不同角度

12日》跟《12夜》同以12個章節,用生活細節講述一段關係,但觀點角度截然不同。導演林愛華指《12日》是女性電影,延續2008年的短篇合集電影《十分鍾情》,講述一個從冇錢到有錢的夫婦故事,「婚姻對於女性來說是人生的開始,之後會用上大部份的精力,投入於婚姻裡面,但對男性來說可能就是結束,因為一段關係已經有定案,就會較專注事業與人生。《12日》以極端背景講婚姻關係,但我更想講的是在父系社會裡面的女性地位,探討女性在社會中的角色,男觀眾在觀賞這部電影時,或可以窺探女性的視點。」導演又強調不要以《12夜》的心態去看《12日》,因為不盡相同。

「12夜與日愛恨交纏場」讓觀眾一氣呵成欣賞兩齣愛情系列作品。

「12夜與日愛恨交纏場」讓觀眾一氣呵成欣賞兩齣愛情系列作品。

Stephy著重關係穩定理念一致

男女主角StephyEdward對於甚麼時候婚姻,各有不同的看法, Stephy表示:「要看雙方對未來的睇法,觀念是否一致,當大家覺得穩定,需要組織家庭的時候,就去結婚,而最理想的結婚時間,就是我想生小朋友,想要有一個家庭,才會結婚。」馬志威則道:「每一位都不一樣,有些人純粹是想要有個家庭,有些人會因為感情變淡對結婚,因為我需要一些衝擊,所以才選擇結婚,但這個不是我,我反而覺得大家在一起很自然、放鬆、舒服,那就結婚!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