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24 14:32:58

鄧麗欣為Dear Jane新歌拍MV 校花泰妹演出令人驚喜

分享:
鄧麗欣為Dear Jane新歌拍MV 校花泰妹演出令人驚喜

《到底發生過什麼事》MV由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柯煒林執導

Dear Jane新歌《到底發生過什麼事》今日於各大音樂平台上架,是繼《銀河修理員》和《聖馬力諾之心》之後,Dear Jane與黃偉文(Wyman)合作的第七首歌曲,MV今晚在YouTube曝光。

《到底發生過什麼事》造就今次與Wyman合作,阿Tim表示,歌曲的題材是他有一日碌IG見到一個故仔畫面,於是跟Wyman分享,之後就再由他自由發揮。「以往Wyman為我們填詞,通常在交歌詞時,會附上很詳盡的註解,但今次我們只收到他留了一句:『希望你們喜歡這歌詞。』,我睇咗歌詞之後,只可以形容呢一份係好『犀利』的詞!曾有一刻我都反問自己,我夠不夠班去唱這首歌呢?」MV方面,由《銀河修理員》的MV男主角、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柯煒林執導,更邀得鄧麗欣(Stephy)擔任女主角,除起用試當真校花校草參賽者泰妹、Stone、何求、Shadow、510外,還有人氣Youtube Channel——JFFT的床哥及翼Sir參與演出。

Tim與Stephy相隔18年再合作

阿Tim曾於18年前為Stephy與傅穎的歌曲《親朋勿友》MV擔演男主角,18年後今天,兩人又再次合作MV,但今次導演並沒有安排他們同場演出,問Tim是否覺得蝕咗?他笑道:「哈哈,咁又唔可以講蝕唔蝕……覺得幾得意,緣份就係咁囉,大家冇見咁多年,原來又可以見番。拍MV我有親自去探班,講聲hello、傾下計咁囉。佢有冇變?都係18年前一樣樣,重好似瘦咗添。咁其實大家識咗好耐,又好耐冇見,18年來各自行自己嘅路,來到今日各有成績又撞番幾好呀,佢最近喺演戲上面搵到自己的方向,演技又出色。」

Ad Block
Ad Block
鄧麗欣為Dear Jane新歌拍MV

鄧麗欣為Dear Jane新歌拍MV

泰妹演出正到Stephy都讚

至於與 Stephy同樣是校花出身的泰妹,從來沒有上過任何演藝課程,首次演出MV,與校草冠軍Stone飾演情侶,兩人不單有錫錫,泰妹更被Stone撩裙底,最後被騙感情,又有喊戲,但泰妹於拍攝現場表現,都令大家驚艷,冇諗過佢做得咁好,Stephy更大讚泰妹演得非常自然。而能夠參予Dear Jane這個MV,泰妹話:「小妹非常榮幸。」之前她分享少許MV片段上網,即引來金邊粉(泰妹支持者暱稱)觀看,都留言狂讚泰妹演出「泰正泰好及泰癲」。

試當真校花泰妹飾演學生時期的琪琪 試當真校花校草 Shadow & 510 & John客串飾演同學 泰妹與校草冠軍Stone飾演情侶 Dear Jane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