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23 17:40:34

鄧麗欣脫罩現身意大利 單拖代表《飯戲攻心》參加影展

分享:
鄧麗欣脫罩現身意大利 單拖代表《飯戲攻心》參加映展

鄧麗欣代表《飯戲攻心》參加第24屆意大利烏甸尼遠東電影節。

陳詠燊執導及編劇電影《飯戲攻心》,入圍第24屆意大利烏甸尼遠東電影節競賽單元(Far East Film Festival),同時獲提名競逐The Mulberry Award最佳劇本大獎,身為女主角之一的鄧麗欣隻身遠赴烏甸尼,代表「一家人」參展。

《飯戲攻心》由黃子華、鄧麗欣、張繼聰、王菀之、林明禎、陳湛文合演,幾位拍檔為Stephy拍片打氣之餘,亦不忘「自肥」落order 買手信,大佬黃子華帶頭話:「恭喜晒,Stephy拍套喜劇竟然可以拍到去烏甸尼,烏甸尼我就不太熟悉,我只知道有一種土產好受歡迎,聽聞過很長時間,希望你可以攞回來給我們,就是獎了,大、中、細,各形各樣都買點回來。應該買不到的吧?不過都攞點回來啦!等大家高興一下,辛苦你了。」而林明禎也打氣說:「大佬有句口頭禪話 :『去遠點』,今次《飯戲攻心》真係可以去到好遠,去到烏甸尼參展,希望你為香港爭光!加油!親一個!」又擺出可愛的招牌甫士!

黃子華 林明禎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