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11 17:58:42

鄭中基睽違7年再攻台北小巨蛋感觸落淚:唔知道仲有冇機會再來唱

分享:
鄭中基睽違7年再攻台北小巨蛋,感觸落下男兒淚。

鄭中基睽違7年再攻台北小巨蛋,感觸落下男兒淚。

鄭中基(Ronald)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一連兩場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」,於310日圓滿落幕。睽違七年再登小巨蛋舞台,Ronald斥資千萬打造華麗舞台、聲光特效,演繹多首經典情歌,並安排歌迷隨唱環節。至演唱會尾聲,12歲愛女鄭梓喬(Emma)擔任嘉賓合唱My only one》,他看著一片星海,不禁落下男兒淚:「唔知道仲有冇機會再來唱,所以每一場我都當最後一場咁演唱!」

鄭中基睽違7年再踏台北小巨蛋舉行「Fragments of Wonder 」巡唱。 鄭中基睽違7年再踏台北小巨蛋舉行「Fragments of Wonder 」巡唱。 鄭中基睽違7年再踏台北小巨蛋舉行「Fragments of Wonder 」巡唱。 鄭中基與12歲愛女鄭梓喬(Emma)合唱《My only one》,看到台下一片燈海,感觸落淚。 鄭中基相隔7年再踏台北小巨蛋開個唱,感觸落淚。 鄭中基相隔7年再踏台北小巨蛋開個唱,fans熱情依舊。

台北開騷過52歲生日

鄭中基強勢回歸台北小巨蛋,特地為fans帶來了期待已久的左右為難,引來現場觀眾充當張學友合唱。Ronald主動提到當年因為「飛機事件」的衝擊,導致歌唱事業全面停擺,幸有谷德昭導演找他拍片,並接納他提出唱片尾曲的建議,令他低谷中嶄露一道曙光,故他亦唱了電影的主題曲猛龍特警隊》和《有種》,並以廣東話唱無賴》,鄭中基透露:無賴應該是我重新起步後最成功、大家又最喜歡的一首廣東歌,上次唱了國語版的被投訴這首歌一定要聽廣東話版的,今天就送給大家廣東語版本!」他也宣布多首國語歌曲已重新錄製,預計發行新歌加精選,送給一直支持他的歌迷。

今次台北站頭場(9日)撞正鄭中基52歲生日,同事們特地準備了「甜不辣」蛋糕慶生,Ronald表示:「Keep住身體健康,可以喺其他站見到大家!」完成兩場演唱會後,他與團隊一同食台灣的麻辣火鍋慶生。

鄭中基台北個唱撞正52歲生日,吃「糖不甩蛋糕」慶祝。 鄭中基完成兩場台北個唱後,吃火鍋慶祝。 鄭中基台北開個唱期間度過52歲生日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