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8-09 12:22:40

鄭伊健帶黃淑蔓往美國巡唱 開show前病倒靠意志力完成

分享:
鄭伊健帶同黃淑蔓往美國巡唱  開show前病倒靠意志力完成演出

鄭伊健美國開show前病倒,靠意志力完成演出。

鄭伊健去年於紅館舉行一連九場《HERE AND NOW 鄭伊健演唱會2022》叫好叫座,今年他與演唱會團隊向世界出發,為各地的「麵粉」(粉絲暱稱)展開巡迴演唱出,繼4月在澳門為巡唱揭開序幕,伊健於7月帶同小師妹Feanna黃淑蔓飛到美國三藩市以及洛杉磯演出,首次踏足洛杉機演出的伊健非常期待,可惜他完成三藩市巡唱後,開始有感冒病徵,最後要帶病上台,靠意志力完成整場演唱會。

鄭伊健《HERE AND NOW》美國巡迴演唱會。 鄭伊健《HERE AND NOW》美國巡迴演唱會。 鄭伊健《HERE AND NOW》演唱會美國巡迴。

舟車勞頓 病倒了

出發前,伊健原本心情相當興奮,因為自2019年到過三藩市巡唱後,已有4年時間未有跟當地歌迷見面,而洛杉磯更是他入行以來,首次踏足演出,只可惜完成三藩市站巡唱後,伊健的身體漸漸感到不適,開始有感冒病徵,估計與當地天氣比較乾燥、加上時差和舟車勞頓,難免影響伊健的狀態,到達洛杉磯後,伊健盡量留在酒店休息,及進食維他命C增強抵抗力。

 

鄭伊鄇《HERE AND NOW》演唱會美國巡避。 鄭伊健《HERE AND NOW》美國巡迴演唱會。

未能做足100分  向觀眾致歉

正式開show,伊健在洛杉磯 Pechanga Resort Casino演出期間,為自己的表現未能做足一百分,在台上向觀眾致歉,他說:「同大家講個唔好嘅消息,但可能有啲人都發覺到,其實我第一次嚟呢度(洛杉磯)開演唱會,我好興奮,但幾日前,我患病了,對唔住、對唔住,不過唔緊要,病係可以控制,我會盡我所能,你哋可以放心,三年嘅疫情我哋都過到,呢個病唔會難到嘅,今晚我要做好呢個show。」台下觀眾馬上報以如雷掌聲,為伊健打氣。帶病上台的伊健,無論是抒情冧歌抑或跳唱快歌,也竭盡全力演出,加上看到台下觀眾的熱情反應,靠意志力及歌迷的加油,以最意志完成整個演唱會。

鄭伊健《HERE AND NOW》美國巡迴演唱會,黃淑蔓同行。 鄭伊健《HERE AND NOW》美國巡迴演唱會,黃淑蔓加入和音團隊。

黃淑蔓隨行 食到勁飽

今次跟著大師兄巡唱的Feanna,雖少了因宣傳新歌未能同行的雲浩影(Cloud),但首次去美國仍大感興奮,「多謝伊健,我有讚佢好靚仔,哈哈!同埋今次呢個trip,我見識咗好多,又有機會去環球影城同埋迪士尼,仲食咗好多日牛扒,食到勁飽。」Feanna還加入了和音團隊,並在台上清唱一少段《差一點我們會飛》,觀眾不單聽出耳油,完show後更要跟Feanna握手,讚她人靚聲甜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