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23 17:09:45

鄭伊健復出新劇預告曝光 《百萬人推理》定明年推出第一季

分享:
鄭伊健復出新劇 《百萬人推理》,暫定2023年推出第一季。

鄭伊健復出新劇 《百萬人推理》,暫定2023年推出第一季。

鄭伊健久未有新作推出,今年春天宣布復出螢光幕,主演全新台劇《百萬人推理》,該劇由《華燈初上》原班團隊百聿數碼、天予電影聯手製作,除伊健外,還集合當地多位紅人參演,包括婁峻碩、李霈瑜、王柏傑、李李仁、陳姸霏、項婕如、蔡凡熙等,新一代鬼才導演蘇文聖(蘇三毛)執導及編劇,暫定2023年推出第一季。

《百萬人推理》已經煞科,昨日(22日)公開60秒預告,以一場網路預言殺人事件揭開懸疑緊張故事,鄭伊健在劇中的緝凶過程相當驚險,不乏飛車及持槍場面,《百萬人推理》更挑戰多場戶外大型命案現場,有一場直接移師西門紅樓取景,安排了多位臨時演員飾演警察,場面頗大陣仗。伊健談到殺青心情即說:「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離開香港這麼久,三個月以來很多事情發生,非常開心,有一點不捨。」《百萬人推理》台前幕後默契十足,拍畢時全個劇組都顯得難捨難離,李霈瑜笑稱:「我們在滂沱大雨下喊了殺青,頗有悲壯感。」婁峻碩則表示:「每天工作的氛圍都是很開心、很快樂的,每次要去拍戲都很期待!」劇集還驚喜請來當地多位超人氣百萬訂閱YouTuber客串。

《百萬人推理》已經煞科,昨日公開60秒預告。 伊健談到殺青心情,表示有一點不捨。 鄭伊健在劇中的緝凶過程相當驚險,場面頗大陣仗。 鄭伊健在劇中的緝凶過程相當驚險,不乏飛車及持槍場面。 伊健人生第一次離開香港這麼久,三個月以來很多事情發生,非常開心。 蔡凡熙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