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0 06:00:51

鄭伊健演唱會︱三面台大唱金曲 蒙嘉慧陪老爺齊齊睇騷

分享:
鄭伊健相隔三年重踏紅館舞台,大唱多首代表作。

鄭伊健相隔三年重踏紅館舞台,大唱多首代表作。

鄭伊健相隔三年重踏紅館舞台,一連九場個唱今晚(19日)開鑼,愛妻蒙嘉慧(Yoyo)手持應援燈牌為老公打氣,伊健爸爸都有前來捧場,坐在Yoyo旁邊一齊睇騷。

今次演唱會以三面台呈現出故事性的舞台演出,並分成四個部分,大唱多首代表作,先以經典情歌《一個為你甘去蹈火海的人》、《直至消失天與地》、《不要哭了》等勾起歌迷回憶,台上配合噴火及大玩巨型LED屏幕視覺效果。

蒙嘉慧手持應援燈牌為老公打氣。 伊健爸爸都有前來捧場,坐在Yoyo旁邊一齊睇騷。
Ad Block

期間,伊健的老拍檔陳光榮站台以結他伴奏,之後伊健終於跟觀眾互動,他先說:「好開心再次踏上紅館,開今次紅館騷艱難咗。」談到世界變了很多,以前好容易得到的也變得困難,他自言已好耐沒有燒烤,不過香港剛放寬,笑稱完騷跟大家在北潭涌見。

雲浩影(Cloud)

雲浩影(Cloud)

一口氣唱出連串快歌:好甘

伊健除帶領三年前的「Cup Noodle」在台上JAM歌外,今次還有雲浩影(Cloud)、朱雋言一同合唱《心照》,唱到《一對對》時,台下歌迷亮起手機燈跟着節拍擺動,接着唱出充滿聖誕氣氛的《夜還未深》,當響起《感激我遇見》前奏即尖叫聲不絕,伊健更帶領全場大合唱。唱至最後一Part,伊健演繹《發現》、《同一秒》、《一生愛你一個》,接着連串勁歌熱舞,一口氣唱出《極速》、《全城效應》後,伊健搞到滿頭大汗,並一邊飲水一邊自言「好甘」。跟住氣氛一轉,再唱出情歌《仍能情深愛上》、《動地驚天愛戀過》、《吻感》等。

去到安哥部分,伊健唱出《數碼暴龍》主題曲《自動勝利Let’s Fight》,再一次帶動全場氣氛,並唱出新歌《遇怪魔我識得變大個》、羅文的《前程錦繡》,最後揀來節奏輕快的《打開你未來》跟歌迷道別,演唱會在一片愉快氣氛下結束。

伊健的老拍檔陳光榮有站台以結他伴奏。 今次演唱會以三面台呈現出故事性的舞台演出,配合噴火視覺效果。 伊健說開今次紅館騷艱難咗。 演唱會在一片愉快氣氛下結束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