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6 13:05:57

鄭伊健演唱會︱驚喜唱《幪面超人》日語主題曲 MIRROR四子台下伴舞

分享:
鄭伊健紅館個唱舉行到第七場,還唱《幪面超人》日語版主題曲,又跳高又踢腿。

鄭伊健紅館個唱舉行到第七場,還唱《幪面超人》日語版主題曲,又跳高又踢腿。

鄭伊健昨晚(25日)在紅館個唱舉行到第七場,老闆林建岳、劉偉強導演與太太、林海峰、蔡卓妍(阿Sa)、NowhereBoys主音Van與太太、黎諾懿、MIRROR的正副隊長楊樂文(Lokman)、江𤒹生(AK)、王智德(Alton)及邱傲然(Tiger)等捧場,他們亮相觀眾席,掀起一陣騷動。

昨晚全場氣氛特別高漲,《友情歲月》、《極速》和《全城效應》等快歌,劉導演、阿Sa、Van、AK、Lokman、Alton、Tiger與全場觀眾都起身跳舞,阿Sa揮動燈牌不停尖叫,非常落力,而劉導演更用手機為他們拍下興𡚒跳舞片段。當伊健與黃淑蔓、雲浩影等合唱《一對對》時,他拿出手機亮起白燈,觀眾一呼百應,整個場館都是一對對燈海螢火蟲,非常壯觀。而每晚Encore環節,伊健都會給觀眾驚喜,昨晚他表演日文歌。他唱完《自動勝利Let’s Fight》和《遇怪魔我識得變大個》之後,對觀眾笑言:「今日個騷完咗,你哋可以走,亦可以留低睇我表演。咁我表演咩?其實我唔係人類,我係會變身。」然後他一邊做出「幪面超人」變身動作,一邊唸出日語口訣,還唱《幪面超人》日語版主題曲,又跳高又踢腿,手舞足蹈,全場爆笑。「你哋唔好以為我做騷做到傻咗,因為我有個前輩級嘅日本朋友,山長水遠嚟我演唱會,我又唔識其他日文歌,淨係識呢首,希望有人為我翻譯畀佢聽。」之後他演唱《內傷》,又說:「有位朋友每次嚟睇我演唱會都指定要我唱呢首歌,希望你鍾意。」而這人就是觀眾席上的阿Sa,上次伊健紅館演唱會時亦送了這首歌給她,專屬點唱,非常窩心。最後伊健以勵志快歌《打開你未來》和《Stronger》為昨晚演唱會完美落幕。

Ad Block
MIRROR四子亮相觀眾席,掀起一陣騷動。 MIRROR四子興𡚒跳舞。 蔡卓妍 伊健與黃淑蔓、雲浩影等合唱《一對對》時,他拿出手機亮起白燈 整個場館都是一對對燈海螢火蟲 阿Sa、Van、AK、Lokman、Alton、Tiger與全場觀眾都起身跳舞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