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11 17:30:11

鄭俊弘生日兼結婚兩周年 何雁詩貼咀嘴相發表愛的宣言

分享:
鄭俊弘生日兼結婚兩周年 何雁詩貼咀嘴相發表愛的宣言

何雁詩以盛裝打扮示人,大晒玉背兼美腿。

何雁詩與鄭俊弘(Fred)2020年結婚,今年6月誕下囝囝Asher Douglas,兩公婆有仔萬事足。日前(7日)是二人的結婚兩周年記念日,而昨天(10日)亦是Fred39歲生日,二人便趁機放下囝囝去拍拖撐枱腳。昨晚(10日)何雁詩在社交網分享多張二人的甜蜜合照,除有她與Fred 的咀嘴相,Fred更為老婆準備了巨型玫瑰花及心意卡,相當甜蜜;而何雁詩以英文留言分享愛的宣言。

何雁詩大讚老公善良幽默,寫道︰「祝我生命中的摯愛生日快樂及結婚兩周年快樂﹗愛你的地方有很多,從你的善良、幽默感到你的職業道德,我真的沒有什麼可以抱怨我們共同建立的生活。我喜歡我們都非常愛我們的兒子,當他醒着的時候我們可以敬畏他,當他睡着的時候我們可以對他的視頻咯咯地笑。我們互相取笑對方的笑話,我們的舞蹈技巧從未停止令對方留下深刻印象。我還記得在艱難的時候,我們曾經在牀上看着天花板,計算我們的祝福,這就是我們渡過艱難日子的方式,結果證明一切都值得。」

她更透露二人的甜蜜相處方式,「我喜歡我們愛情的很多方面,其中一項是我們每天都在不經意間互相取笑。我們有很多共同點,但我們也慶祝我們的差異,因為這讓我們的談話變得有趣,就像......它仍然讓我想起你,一個正派人最喜歡的節目是愛是盲目的,你喜歡嘲笑卑鄙的人,當你發現下一集將在兩天後播出時,你非常沮喪,因為你非常期待按下『下一集』。有些人可能會為我公開表達對你的感情而大聲疾呼,但我沒有勇氣當面對你說,但說出來總比不說好。希望你過得愉快,請陪我度過餘生。」Fred留言謂︰「我也愛你,老婆。」而何雁詩則冧爆表示︰「我愛你到地老天荒﹗」

Ad Block
Ad Block
何雁詩分享多張咀嘴相,相當恩愛。 互相留言,高調晒愛。 Fred為老婆準備了巨型玫瑰花及心意卡。 Fred昨日迎來39歲生日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