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03 23:59:52

鄭啟泰離世|曾與DJ黎海珊結婚5年 自認「壞男人」與前女友育有一名22歲女兒

分享:

鄭啟泰曾於90年代與同是DJ的黎海珊結婚。

鄭啟泰早前回巢離職兩個多月的新城電台,更宣布向前香港滾軸溜冰代表隊運動員王雁芝求婚成功,但今日(3日)傍晚突然傳出死訊,終年56歲。鄭啟泰曾於90年代與同是DJ的黎海珊結婚,不過婚姻僅維持短短5年便離婚收場。

鄭啟泰早年接受訪問時透露,結婚時年僅26歲,二人由認識、拍拖、同居到去加拿大秘密結婚,只是半年之間的事,後來因第三者介入而分手。他坦白承認,當年因太年輕,未見識過花花世界,受不起誘惑,認識了不同性格及外形的女仔,因而與黎海珊分開。

 

鄭啟泰於90年代與同是DJ的黎海珊結婚。

曾認花心見一個追一個

鄭啟泰指自己當時「利用第三者去填補好奇心」,不過離婚後鄭啟泰與第三者亦很快分手,他亦繼續去認識不同女友,還跟其中一個女友誕下一個女兒,現在女兒已經約22歲。鄭啟泰承認以前是「壞男孩」,因細個追不到女仔,大個有能力去追,便見一個鍾意一個,相當花心,令很多前女友傷心,但已補救不到。 

鄭啟泰與前女友育有一名女兒。

因王雁芝定下來

2010年鄭啟泰在低潮期與任職律師樓的Francesca拍拖,更揚言被Francesca收服,變得專一,當時女友Francesca在律師樓工作,鄭啟泰見其英文好,便請她翻譯司儀稿,並回請食飯答謝。不過,二人經過逾10年愛情長跑,最後亦分手收場。至日前鄭啟泰向同居兩年的女友王雁芝求婚成功,豈料今日傳來噩耗。

鄭啟泰與王雁詩同居2年。

黎燕珊在IG貼出昔日跟鄭啟泰的合照。

黎燕珊貼圖悼念前夫

黎燕珊在社交平台貼出昔日跟鄭啟泰及邵國華的合照,留言說︰「我會讓記憶停留在這一瞬間。」她接受傳媒訪問表示只會記得鄭啟泰的好,當日的仇恨已不再重要。

昔日三人曾一起主持《開心看天下》,邵國華於2022年因病去世,如今鄭啟泰亦突然離開,心情非常難過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