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6 14:00:00

鄭欣宜紅館個唱主題曲拍MV 替身上圍勁過真人要縮胸

分享:

欣宜為紅館主題曲拍mv。

歌手鄭欣宜(Joyce)將於下星期紅館舉行個人演唱會,同名主題曲《Believe Us》宣布面世,MV同步上架。拍攝MV當日,現場有兩個Joyce,一個是扮Joyce的石像,另一個是扮石像的Joyce,「她們」比高度和身材,真人版Joyce透露:「我最初見到石像,佢個身型同我身型有少少差別,我上圍無佢咁勁喎,所以麻煩美術組工作人員,幫個石像做咗個小手術,大家都笑咗好耐!」

Ad Block

欣宜的「替身」上圍原本超誇張。

化灰泥裝冇得講嘢

由於MV故事中,Joyce由石像變成真人,當中演變的過程,需要在她臉上塗了不同程度的特技化妝,仿灰泥的化妝品很容易變乾剝落,為保持最佳狀態,Joyce上妝後不能說話,甚至不能有任何表情,她只可以用眼神跟工作人員溝通。而化妝師就爭取時間,趁導演一喊停機即補上濕濕的灰泥。終於大功告成,Joyce解禁後立即開懷地笑,在硬崩崩的灰泥臉上展示燦爛笑容,與MV導演張蚊、男主角張文傑(German)和石像合照留念。

欣宜面上要化上仿灰泥的化妝品。

搵藍奕邦作曲填詞

新歌《Believe UsJoyce邀請好友藍奕邦作曲、填詞、與何山合力監製,由Ricky Wong編曲。創作過程很浪漫,Joyce說:「今次畀咗個任務藍奕邦幫我寫歌,我哋摸住酒杯,傾咗幾個晚上,我同佢分享咗自己對感情上嘅諗法,希望放喺歌入面,而唔想講出口。」 演唱會舉行在即,Joyce揚言目前是最享受的階段,她說:「距離踏上紅館仲有兩個星期,亦係進入我最enjoy嘅階段,每日都做我最鍾意做嘅事,就係唱歌跳舞,而且同一班意向一致嘅人一齊做,感到好有力量和充滿愛,所以我非常期待上台,將呢三場演唱會送畀我嘅JoystickJoyce的歌迷暱稱)!」

近年Joyce經常在MV中流淚,今次交由男主角German上陣,他連續喊了十個多小時,眼睛都腫了。有幾次導演喊停,他情緒也未能平伏,蹲在地上和面壁冷靜,Joyce見狀拍拍他肩膀、擁抱和安慰他。除了喊到眼腫,German還不慎手指受傷流血,但他好Man,輕鬆笑說:「習慣咗,我武打演員嘛!」

欣宜與MV導演張蚊、男主角張文傑和石像合照留念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