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9-11-06 22:01:00

鄭浩南fit爆出山 朱慧敏見到心心眼

分享:

鄭浩南、朱慧敏和余香凝等出席ViuTV劇集《地產仔》開鏡拜神儀式,今次鄭浩南飾演地產店老闆,他表示於97前已把香港物業賣走。他說:「香港房地產未死過,就算幾低都會反彈,不買樓不是因為價錢問題,而是好多朋友都不在香港。」

朱慧敏在劇中跟鄭浩南青梅竹馬,由細到大都鍾情這位大哥哥,為了接近對方,在鄭浩南的地產公司當「姐姐」,斟茶遞水也願意做。朱慧敏表示首次與對方合作,已經被他電暈,又大讚對方keep得好。提到劇本,她指二人在戲中是這種單純的愛,和鄭浩南沒任何身體接觸,不過導演覺得他們這條線很有火花,劇本可能有更改。她自言內斂和含蓄,不渴求有親熱戲,只期望有大團圓開心結局,無論劇集、生活和所有人都好,有美好開心的大團圓結局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