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31 13:16:41

鄭秀文出席活動主動蹺實Ian 坦言演唱會難再邀MIRROR任嘉賓

分享:
Sammi指安仔為為張國榮紀念音樂,已很用心做足功課。

Sammi指安仔為為張國榮紀念音樂,已很用心做足功課。

鄭秀文(Sammi)昨晚(30日)與陳卓賢(Ian)、湯令山(Gareth T.)、吳家忻(kayan9896)、林心兒等現身金鐘出席Ferragamo活動,SammiIan 合照時主動蹺實對方,令在場粉絲歡呼尖叫。Sammi表示一身中性打扮是配合大會需要,向來形象百變的她,自言仍有很多造型未試過,可在演唱會出現,她笑謂一條羽毛都試過,會考慮一條線或一條絲帶,只要設計靚就可以。

Ad Block
Sammi出席活動主動蹺實Ian。

Sammi出席活動主動蹺實Ian。

問到將在暑假舉行的演唱會進度,Sammi透露準備得如火如荼,被問到會否再次邀請MIRROR做嘉賓?Sammi坦言很難,因成員各有各忙,不過回望4年前的合作,的確很難得。問到可先從同場的Ian入手,再一場一個成員?Sammi表示無論同輩還是新晉歌手,每位嘉賓都很珍貴。至於老公許志安將於今周六(41日)為張國榮紀念音樂會重踏舞台,是他自「安心事件」後首次在舞台現場演出,問到Sammi 如何支持對方?Sammi表示每日相處,都是恆久支持,亦見到安仔為是次演出,很用心做足功課。

同場的吳家忻曾為IanMV任女主角及合作拍廣告,問至吳家忻可會反過來邀請IanMV男主角?她笑言擔心被Ian搶風頭,但不怕成為對方粉絲公敵,並大讚Hellosss (粉絲暱稱)十分友善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