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06 15:01:00

鄭裕玲罕有澄清掌摑劉嘉玲事件 Do姐:傳言傳得很誇張

分享:
鄭裕玲罕有澄清掌摑劉嘉玲事件 Do姐:傳言傳得很誇張

Do姐罕有澄清掌摑劉嘉玲事件。

 

由劉嘉玲首主持的內地綜藝節目《嘉人自有約》,最新一集請來鄭裕玲(Do姐)做嘉賓。節目中,Do 姐澄清當年掌摑劉嘉玲的不和傳聞,同時重提91年憑《表姐,你好嘢﹗》擊敗劉嘉玲的《阿飛正傳》的首奪金像獎影后殊榮的事。

Do姐與劉嘉玲曾合作拍攝電視劇《流氓大亨》,二人當年因此劇而傳出不和,亦有傳劉嘉玲因拍攝時遲到,加上對戲沒有把台詞背熟,令向來工作認真的Do 姐動起肝火,大發脾氣而掌摑對方一巴掌。對此,Do姐在節目上罕有澄清,並還原真相:「傳言傳得很誇張,說我發你脾氣,有一些報道說我打你,現在真的謝謝你,我可以澄清一下。我跟嘉玲拍過一部電視劇《流氓大亨》,拍電視劇是非常地痛苦,沒有的睡覺,有一天我們全體的演員都要在這邊,我看全體都到了,還有一個劉嘉玲還沒有到,我的語氣是(溫柔語氣):『你幾點鐘通告?』可能有人聽說了,就把這個事情放了很大。」 

另外,劉嘉玲亦重提1991年入圍金像獎影后,最終輸給Do姐大感失落:「你那一年赢了我,給我帶來多大的失落感。」原來當年Do姐因工作在身,所以沒有出席 ,該年只有劉嘉玲一位入圍者有出席頒獎禮,令她增加了不少信心,Do姐更解釋表示:「我看了你的《阿飛正傳》,我覺得我沒有希望了,一定是劉嘉玲的,反正那一天我都要拍戲了,那就不去了。我是真的真心的百分之百認為一定是劉嘉玲的。」最終劉嘉玲落敗,但她坦言輸得心服口服:「《表姐,你好嘢!》真的好好看,我輸給Do姐完全是我心服口服的。就是我那個時候太年輕了。」

Ad Block

 

劉嘉玲重提1991年入圍金像獎影后,輸給Do姐有失落感。

劉嘉玲重提1991年入圍金像獎影后,輸給Do姐有失落感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