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21 16:55:29

鄭裕玲電台開咪認離巢 疫情改變心態強調未退休 

分享:
鄭裕玲今日如常為電台節目開咪,並親口承認離開TVB。

鄭裕玲今日如常為電台節目開咪,並親口承認離開TVB。

現年65歲的鄭裕玲(Do姐)傳出不再續約TVB,結束逾40年的賓主關係。消息傳出後,Do姐在今日主持的商台節目《口水多過浪花》中承認的確不會續約,透露雙方沒有鬧得不愉快,只是在疫情期間影響心態,她表示:「身邊呢幾年有好多人pass away(離世),我又有好多嘢想做。」原來她在疫情前已有意離開TVB,疫情爆發後的感覺更加強烈,所以她打算放長假去旅行,但強調並非退休,稱電台工作仍會繼續,更表示如有任何工作找她也可以透過IG聯絡。

Do姐1978年因佳藝電視倒閉而獲方逸華邀請加盟TVB,之後即成了TVB花旦之一,主演代表作有《網中人》、《親情》、《流氓大亨》及《男親女愛》等,亦主持《一筆OUT消》、《Do姐去Shopping》等大受歡迎節目。其實,Do姐離巢可算是有跡可尋,包括TVB小生余德丞今年5月初突然宣布離巢,隔天他即到商台開工,獲Do姐安排成《口水多過浪花》的新主持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