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3-03 18:14:44

鄰居爆料徐睿知亂泊車 又被徐父推撞

分享:
K-POP

去年一系列醜聞,徐睿知事業即趺落谷底。

去年被爆對前男友金正鉉超級操控的徐睿知,之後又涉嫌學歷造假,形象一夜盡毀。近日即將回歸劇集《夏娃的醜聞》的她,被鄰居指她一家愛在住所亂放雜物,因此多次與鄰居發生衝突,又指她經常亂泊車,問題長達4年。

南韓傳媒《SBS》報道,爆料人A先生與徐睿知父母住在同一大廈,去年5月時,徐父母在大廈公用樓梯設置狗用圍欄時,防礙鄰居上落,因此與徐父理論,卻被對方推了一下。此外,徐睿知一周會去父母家探訪多次,卻愛隨意停車,A先生指受類似問題困擾達4年之久。

K-POP K-POP

道歉帶埋律師 復出變得低調

A先生指,徐睿知曾帶律師到他家門前道歉,他曾問:「妳是徐睿知嗎?」但徐沒有回答,只稱:「你不會把事件放上網吧!」A先生因此對道歉的誠意表示懷疑。《SBS》曾就此事追訪了徐的經理人公司「Gold Medalist」,獲得的解釋「只是一場誤會。」又稱徐睿知與家人接獲鄰居的投訴後,已誠心道了歉,而且徐的家人已經搬走了。

至於徐睿知早前出席《夏娃的醜聞》的劇本圍讀,她的姿態亦變得低調謙遜,並在上月27日也發出道歉聲明:「因為自己的不足讓很多人擔心,對於各界的批評指教,已深切自我反省。」試圖拯救已毀形象。

Ad Block
K-POP

徐睿知早前出席《夏娃的醜聞》圍讀,態度變得低調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