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1-14 04:30:00
日報

里安納度 珍妮花合演Netflix搞笑片

分享:
《Don't Look Up》

《Don't Look Up》

《Red Notice》

《Red Notice》

《The Woman in The Window》

《The Woman in The Window》

串流平台Netflix昨日發放宣傳短片,由「神奇女俠」姬嘉鐸(Gal Gadot)、「死侍」賴恩雷諾士(Ryan Reynolds)及「The Rock」狄維莊遜(Dwayne Johnson)公布Netflix今年推出多部大作。注目作首推里安納度狄卡比奧(Leonardo DiCaprio)和珍妮花羅倫絲(Jennifer Lawrence)主演的搞笑片。

由奧斯卡影帝后里安納度與珍妮花主演的電影《Don't Look Up》,講述兩位平庸天文學家發現小行星在6個月後撞落地球,引發毀滅性災難,於是四出巡迴說服世人相信他們的預測,此片屬社會諷刺式喜劇。其他演員還有影后梅麗史翠普(Meryl Streep)、姬蒂白蘭芝(Cate Blanchett)、添麥菲查洛美(Timothee Chalamet)等,絕對是巨星雲集。


死侍追捕女俠
另一部動作大片《Red Notice》,由「死侍」賴恩、「神奇女俠」姬嘉鐸和狄維莊遜主演,講述狄維飾演的國際刑警,與騙徒賴恩聯手追捕藝術品竊盜姬嘉鐸的故事,預計年底上架。其他電影還有「雷神」基斯咸斯禾夫(Chris Hemsworth)主演的科幻片《Escape From Spiderhead》、艾美亞當斯(Amy Adams)的驚慄片《The Woman in The Window》、荷爾芭莉(Halle Berry)自導自演的拳擊片《Bruised》等。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