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09 18:37:57

里安納度狄卡比奧《鐵達尼號》戲服拍賣價187萬

分享:
這套無領恤衫的吊帶服飾,拍賣價約200萬美元。

這套無領恤衫的吊帶服飾,拍賣價約200萬美元。

名導占士金馬倫(James Cameron)執導、里安納度狄卡比奧(Leonardo DiCaprio)與琦溫絲莉(Kate Winslet)主演的經典電影《鐵達尼號》(Titanic),於1997年上映至今仍有大量戲迷談論,里安納度在片中飾演的窮小子Jack,一身吊帶褲服飾令人印象深該。Propstore即將倫敦舉行的拍賣會中,拍賣片中兩套戲服。

Ad Block
揭開背心,標籤寫上裁縫師、里安納度與日期。

揭開背心,標籤寫上裁縫師、里安納度與日期。

里安納度贏得船票,興奮大叫。

里安納度贏得船票,興奮大叫。

當年高訂服

里安納度在片中經常以吊帶look出現,就是1910年代最常見的工人服飾。白色無領恤衫與燈芯絨背心,翻開背心發現標籤寫上裁縫師Dominic Gherardi名字,同時繡上Mr. Leonardo DiCaprio,製造日期是19968月,證明是給他在片中穿著。當年已屬高訂服。兩套服飾預計119日開始拍賣,售賃由12萬美元至24萬美元(約187萬港元)之間,1112日將會結束拍賣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