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18 12:41:38

金像獎2022|馮德倫美國抵港籌拍新片 年底準備重返大銀幕

分享:
金像獎2022|馮德倫美國抵港籌拍新片 年底準備重返大銀幕

馮德倫美國抵港隔離完畢,晚上便出席頒獎禮。

馮德倫(Stephen)剛從美國回港,昨晚為《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》擔任頒獎嘉賓,他夥同曾國祥一同頒發「新晉導演」與「最佳攝影」兩獎項,新晉導演由陳健朗憑《手捲煙》奪得,而鄭兆強則憑《智齒》奪最佳攝影。Stephen跟曾國祥在頒獎台上爆連串金句,笑翻全場。

Stephen一直以來對香港電影金像獎都十分支持,今年他更專誠從美國回港參與,昨天隔離完畢,晚上便出席頒獎禮,可見他對香港電影的支持,他說:「非常榮幸。香港電影是重要的香港文化遺產所以非常支持。」對於現時香港電影製作,Stephen認為現在是創意大於製作的年代,他說:「現在市場面對很多的困難。我相信是創意大於製作有多大的時候。沒有甚麼類型,甚麼演員就一定賣錢。所以應該在題材上多嘗試。」現今新人人才輩出,不過Stephen笑言剛回到香港,要趁機多多留意:「剛剛才回到香港所以要補一補課先。」電影工作排得密麻麻,Stephen透露年底及明天將參與香港電影,分別會演出及執導兩部作品,讓人期待!Stephen說:「年底會演一部港片,明年也會導一部。除了港片之外還有一個美劇在籌備,可能明年底拍。」

Stephen透露年底及明天將參與香港電影,分別會演出及執導兩部作品。

Stephen透露年底及明天將參與香港電影,分別會演出及執導兩部作品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