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17 15:14:27

金像獎2023|楊紫瓊頒新演員獎 梁芷珊認為安排失影后身份

分享:

楊紫瓊現身金像獎並頒發新演員獎。

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昨晚圓滿結束,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「打頭陣」頒發最佳新演員。楊紫瓊出場時,全場拍手歡呼逾一分鐘,並向大家表示只要奮鬥、努力和堅持,永不放棄,就會夢想成真。

梁芷珊︰不得體有問題

不過,楊紫瓊頒發新演員獎的安排,就引來部份人不滿,認為此舉有失奧斯卡影后身份。梁芷珊在社交平台指這是令她最驚訝的一幕,她說︰「大會給楊紫瓊安排的位置和任務,是頒發『最佳新演員獎』,Not even是頒獎給香港的『最佳女主角』or 『最佳男主角』。香港電影金像獎邀得奧斯卡最女主角頒獎給香港最佳新演員!!大會沒有覺得這種不得體有問題,猶如楊潤雄沒有覺得恭賀香港演員楊紫瓊有問題?」

Ad Block

傳承意義更大

有網民認為由楊紫瓊頒獎給新演員是有薪火相傳的意思,傳承的意義更大,認為這個安排反而是「全場最令人驚喜感動位之一」。再者,楊紫瓊於1986年以《皇家師姐》一片獲提名同一獎項,網民認為由她頒獎更有意義。另外,有網民找到楊紫瓊這個星期需在馬來西亞出席活動,今日中午更接受當地電台訪問,因此估計她也無法留到壓軸大獎,要急急前往機場。

《白日青春》導演劉國瑞在慶功宴上表示,由楊紫瓊頒獎予林諾是一個很好的畫面,成件事好夢幻。他指林諾雖然不知道楊紫瓊是誰,但有跟他說是奧斯卡最佳女主角。

Ad Block

林諾開心從楊紫瓊手上接過獎項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