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15 16:00:00

金像獎2024|梁朝偉拎影帝 劉嘉玲超開心拎起龍蝦晒事業線

分享:
梁朝偉身在海外,以視像方式出席頒獎禮。

梁朝偉身在海外,以視像方式出席頒獎禮。

梁朝偉憑住《金手指》成為「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」影帝。由於偉仔身在海外的關係,由太太劉嘉玲代領,而他則以視像方式現身。被網民形容為「I型人」的偉仔,在熒光幕出現顯得比較自在,他與劉嘉玲的互動更為大家帶來不少歡樂。

梁朝偉與劉嘉玲的互動更為大家帶來不少歡樂。 梁朝偉與劉嘉玲的互動更為大家帶來不少歡樂。 梁朝偉與劉嘉玲的互動更為大家帶來不少歡樂。 梁朝偉與劉嘉玲的互動更為大家帶來不少歡樂。 梁朝偉與劉嘉玲的互動更為大家帶來不少歡樂。

偉仔拎獎,嘉玲姐當然非常高興,她今日在社交平台上載多張照片,並tag了老公的IG帳號︰「Well deserved !」相中見到她一手捧住金像獎座,同時拿起心口的金色龍蝦,露出兩個半球,非常吸睛。從嘉玲姐分享的照片見到,心口的龍蝦裝飾原來可拆出來供友人拍照之用,非常多變化!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