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04 17:58:06

金宣虎首登大銀幕《貴公子》西裝油頭演亦正亦邪角色

分享:
金宣虎首登大銀幕,在《貴公子》以西裝油頭演亦正亦邪角色。(劇照)

金宣虎突破暖男形象,在《貴公子》亦正亦邪角色︱與新人姜太䝬有不少對手戲。(劇照)

韓國人氣偶像金宣虎首登大銀幕,突破暖男形象,在《魔女》系列導演朴勛正自編自導的新作《貴公子》,演亦正亦邪角色,他更精心設計梳油頭、西裝筆挺的「貴公子」造型,聯同戲中各懷鬼胎的姜太䝬、金剛于、高雅羅,展開一場血色追捕。當金宣虎知道電影將於下周四(13日)在香港上映,更特地為香港觀眾拍一條宣傳短片,期望獲得支持。電影公司香港粉絲非常期盼早日看到《貴公子》,將於本週末舉行限定優先場,更會送出特典「金宣虎簽名A3海報」。

Ad Block
金宣虎首登大銀幕,在《貴公子》以西裝油頭演亦正亦邪角色。(劇照) 金宣虎特地為香港港觀眾拍片宣傳《貴公子》。

 憑《海岸村恰恰恰》爆紅的金宣虎,過往一直演出暖男角色,這次初登大銀幕,為求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,首次挑戰演亦正亦邪的「貴公子」,並與導演朴勛正精心設計角色性格和造型,梳著油頭、西裝筆挺外加特殊習慣,再配合戲內汽車追逐、吊威也、槍戰等場面,務求立體呈現人物精髓。

姜太䝬支敗逾1,900人,試鏡成功與金宣虎齊齊擔任《貴公子》主角。 姜太䝬支敗逾1,900人,試鏡成功與金宣虎齊齊擔任《貴公子》主角。

新人姜太䝬為角操肌苦練英語

戲內另一被追擊的關鍵角色馬可,則由新人姜太䝬擔任。姜太䝬從接近2,000人中脫穎而出,夥拍金宣虎擔任主角。而姜太䝬不敢怠慢,花了3個月苦練英語,務求說得像韓文一樣流利,此外還有體格訓練,「爲了傳遞性格內斂的馬可的情緒,我不斷想著他會在想什麽,在我腦海中反復思索他的台詞。」因為需要在一個半月內讓自己在體格上變身成爲拳擊手,他和運動員一起受訓,並專注於飲食管控以及减重,並在電影中親身上陣演出包括奔跑、翻滾、跳躍等大部分的動作場面,表現讓人期待。      

金宣虎初登大銀幕主演《貴公子》,電影現正上映優先場。

金宣虎初登大銀幕主演《貴公子》,電影現正上映優先場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