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12 23:04:00

金宵大廈2|《姐姐》玩墮胎極恐怖 黃婉華塗黑自己扮外傭似過姜麗文

分享:
單元四《姐姐》由黃婉華扮演菲傭Louisa。

單元四《姐姐》由黃婉華扮演菲傭Louisa。

陳山聰與李施嬅主演的《金宵大廈2》今晚播出單元四《姐姐》,由於單元三以電腦遊戲為主題,內容圍繞父子情,有網民認為《城寨英雄 GO!》及《雙魚》都是講親情,而且說教味太濃,與他們幻想中的恐佈懸疑劇情有很大落差。不過,新單元就重拾恐怖風,而扮演工人姐姐Louisa的黃婉華更因為舉止說話與外傭近乎一模一樣,備受網民關注,有網民直言「真係以為菲律賓人,連口音都十足似!」

黃婉華在《金宵2》扮演工人姐姐入型入格。 黃婉華在《金宵2》扮演工人姐姐入型入格。 黃婉華在《金宵2》扮演工人姐姐入型入格。 黃婉華在《金宵2》扮演工人姐姐入型入格。 黃婉華在《金宵2》扮演工人姐姐入型入格。

刻意塗黑自己

姜麗文在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扮工人姐姐Liza成功入屋,有網民認為黃婉華比姜麗文的表現更好。從扮演女婿的林景程IG發布的片段所見,黃婉華為了更似姐姐,就算自己膚色黝黑,也特別將全身的皮膚塗得更黑,更向家中工人姐姐學菲律賓話,又會在周日到姐姐聚集的地點與她們交談。她笑言因為自己的膚色關係,過去也不時被人誤當工人姐姐。

為夢想放棄高薪厚職

黃婉華本身是香港人,在香港讀中學,之後到加拿大升學。回港後,為了追夢放棄高薪厚職,毅然考入演藝學院,她表示當時有很多人反對她去讀演藝,認為她白白浪費那4年大學,一切要從頭來過,令她也一度質疑自己。她在演藝學院主修表演,因為成績優異更三度獲得獎學金,並獲頒「學院獎傑出學生獎」及「校長獎學生優秀大獎」等獎,最後成功考獲戲劇藝術學士(榮譽)學位

Ad Block
黃婉華2013年畢業於加拿大卡加里大學,獲市場學學士學位。 黃婉華有不少舞台經驗。

黃婉華表示,今次的角色充滿挑戰,尤其是心理及生理都有很大變化,直言今次演得非常過癮。她稱當時《金宵2》監製葉鎮輝是用電郵方式邀請她,曾一度以為是詐騙電郵。葉鎮輝則透露當時找過不少演員,但未有一個合乎理想,最後他到演藝學院網抱住好奇心態尋人,便看中黃婉華,於是用電郵約她見面,兩人一拍即合,而葉鎮輝亦對她的演出大感滿意。

Ad Block
黃婉華在劇中發現樊亦敏擺了一部CCTV,因而推跌所有東西。 劇情講到黃婉華在浴缸墮胎,這幕拍得頗嚇人。 林景程惡形惡相鬧黃婉華。 黃婉華在劇中不時喃喃自語。 黃婉華在劇中自行墮胎。 林景程惡形惡相鬧黃婉華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