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11 22:35:50

金手指|梁朝偉被圍毆絕密片段曝光 蔡卓妍拋「胸」迷住張達明

分享:
《金手指》被刪剪片段曝光,蔡卓妍對色迷迷的老闆張達明拋胸露「本錢」。

《金手指》被刪剪片段曝光,蔡卓妍對色迷迷的老闆張達明拋胸露「本錢」。

由莊文強自編自導、梁朝偉、劉德華和蔡卓妍(阿Sa)主演的電影《金手指》,在香港上映不足兩周已衝破二千八百萬票房,成為2023年聖誕新年檔開畫票房總冠軍;同時在台灣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三地的開畫票房,均是去年港產片之冠。電影公司今日發布梁朝偉和蔡卓妍被刪走的兩段絕密片段,重現阿Sa與偉仔在七十年代香港初遇的情況,其中一段是偉仔在後巷遭圍毆,他輕鬆表示:Z「相比之前,今次的動作戲算是好『濕碎』,我與動作設計錢嘉樂之前也合作過《最佳拍檔之醉街拍檔》,彼此早有默契,這次也合作得相當愉快!」

《金手指》被刪剪片段曝光,交代梁朝偉初遇蔡卓妍的情景。 《金手指》被刪剪片段曝光,蔡卓妍對色迷迷的老闆張達明拋胸露「本錢」。 《金手指》被刪剪片段曝光,蔡卓妍對色迷迷的老闆張達明拋胸露「本錢」。 《金手指》被刪剪片段曝光,梁朝偉目擊蔡卓妍以驕人身材色誘張達明的情景。

梁朝偉無架子 主動約聊天

蔡卓妍演的張嘉文早於少女時代,已跟梁朝偉演的程一言有過一面之緣,但因篇幅所限,兩場初遇的戲都被刪剪。她憶述首次看到劇組重現七十年代的香港舊風貌,嘆為觀止,尤其看到悉心復刻的文具店,「看劇本,估計這場戲不足一分鐘,劇組卻依然用心地搭了這麼逼真的街景,我著實有震撼的感覺!那一刻,我就像走進時光隧道,重返小時候去過最喜歡的街道,回憶滿滿!」

首次與梁朝偉合作,阿Sa笑言,一直以來的夢想終於實現,「初初以為會好緊張,幸好之前做足資料搜集,好快已進入拍攝氣氛;加上偉仔真的好好,不但全無架子,為了打破隔膜,還特意約我和白只到他的家聊天,花了不少時間和我們溝通、交流!」那邊廂,偉仔亦大讚阿Sa:「她很努力、用心,感謝她與一班年輕演員的專業,令《金手指》的拍攝能順利完成!」

《金手指》公開梁朝偉被遇蔡卓妍的被刪剪片段。 《金手指》公開梁朝偉被遇蔡卓妍的被刪剪片段。 《金手指》公開被刪剪片段,梁朝偉笑言在後巷遭圍毆的動作戲好「濕碎」。 《金手指》公開被刪剪片段,梁朝偉笑言在後巷遭圍毆的動作戲好「濕碎」。

拆解聽命梁朝偉之迷

阿Sa指張嘉文是一個自小已出來行走江湖的女生,曾加入過童黨,好清楚知道自己的優點,「會利用驕人身材去得到一些好處,但又未致於不擇手段、出賣自己,只是明白為求生存必須有所犠牲,總之她有一份執著,就是想做到的,她一定要做到!」所以,當程一言在文具店初遇張嘉文,看到她不經意對色迷迷的老闆張達明輕露「本錢」,同黨小男孩就趁機在收銀機偷錢,令程一言對這個「進取」的女生留下深刻印象;日後開展搵錢大計,張嘉文湊巧跑來應徵秘書,程一言不假思索便以超筍價月薪八千招攬旗下,張嘉文固然驚喜不已,實則滿肚密圈的程一言早已明白,張嘉文就是他想要的最佳棋子。阿Sa補充指,「雖然張嘉文非常聰明,但只屬街頭小智慧,後來當她愛上程一言,甚至崇拜程一言,可以為了這個人不惜一切,去跟自己不喜歡的人(白只所飾演的任沖)做一場交易,那種對程一言絕對服從的程度,令我由衷佩服!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