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1 19:50:30

金手指|白只何啟華跟梁朝偉對戲走晒音 岑珈其險失同場機會趁機「示愛」

分享:

《金手指》電影終極預告首播典禮。

由莊文強自編自導的電影《金手指》,除了有雙影帝梁朝偉和劉德華坐鎮,還有一班新生代演員參演,今日莊文強與監製黃斌率領一眾演員包括周家怡、陳家樂、岑珈其、白只、何啟華、楊偲泳、朱鑑然、吳肇軒、胡子彤等,出席電影終極預告首播典禮。

岑珈其、白只、何啟華(Dee)接受訪問,大談與梁朝偉和劉德華合作的點滴,三人大讚兩位影帝非常親切友善,為紓緩後輩緊張情緒,主動打招呼。白只與蔡卓妍(Sa)有床戲及咀戲,被問到感受如何時,他一度「斷片」,自嘲:「係觀眾唔想睇嘅畫面。」他在片中與梁朝偉爭女,他感激導演給予機會發揮,並自爆初次與兩人演對手戲緊張到走音,他憶述說:「那場戲講我與他們食飯,整場戲無對白,淨係最後嗌『埋單』兩個字,而我居然走音。因為我要叫他去『埋單』,但我估他應該覺得我很差。」

三人在《金手指》跟梁朝偉有很多對手戲。

見到梁朝偉狂食螺絲

Dee提起當初跟楊天宇、肥腸、胡子彤和梁朝偉對戲時,四人只需說出很簡單的對白,但因為跟梁朝偉同場太過緊張,所以一開口便吃螺絲。岑珈其提到拍攝時正值疫情,但埋位前要做測試,結果呈陽性,於是自己要再到醫院接受測試,然而最後發現沒事,可惜劇組不等人,於是錯過跟梁朝偉做對手的機會。及至另一場戲,他沒想到對方主動走來跟他說話,「他跟我說為何哪樣不小心,但不打緊,下次再拍。我就說很緊要,因為我很著緊跟梁生拍戲,少了一日就一日,之後梁生就笑了一下。」他笑言這亦算是向朝偉「示愛」。

Ad Block

他們表示開初以為梁朝偉是「生人勿近」,加上是後輩,每次見到他都戰戰競競,但沒想到對方非常友善,更主動跟他們交談,並不是他們想像中般內向。問到Dee及珈其有沒有藉機會介紹自己的綜藝節目,二人笑言覺得很奇怪,坦言說出來也覺得很醜。三人表示沒有跟梁朝偉影合照,盼在《金手指》首映上找到機會跟對方合照。

 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