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13 17:56:58

金球獎2023|遭主辦單位前主席性騷擾 《鯨》男星班頓費沙拒出席頒獎禮

分享:
班頓指控HFPA前主席Philip Berk性騷擾。

班頓指控HFPA前主席Philip Berk性騷擾。

美國荷李活外國記者協會(HFPA)主辦的第80屆金球獎頒獎禮,香港時間昨晚公布提名,憑電影《鯨》(The Whale)入圍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的班頓費沙(Brendan Fraiser),表明不會出席明年110日舉行的頒獎禮,原因是他曾遭荷李活外國記者協會前主席Philip Berk性騷擾。

《鯨》講述班頓飾演的同性戀者,戀人離世後暴飲暴食,變成一位600磅的肥佬。

《鯨》講述班頓飾演的同性戀者,戀人離世後暴飲暴食,變成一位600磅的肥佬。

Ad Block

觸摸部位屬開玩笑

現年54歲的班頓費沙向《Entertainment Tonight》表示,在2003年比華利山酒店的午餐會上,HFPA前主席Philip Berk觸摸他的敏感部位,之後他公開此事,Philip Berk說班頓捏造新聞,HFPA展開調查,之後發表聲明指「Philip Berk的行為只是開玩笑,並非性騷擾。」更要求班頓簽署同意書,然而班頓拒簽:「HFPA拒絕公開調查結果。」班頓上周接受CBS電視台訪問表示:「事件令我情緒低落,非常困擾。我受到MeToo運動的啟發,於是我在2018年公開這事,我不會出席HFPA舉辦的頒獎禮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