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23 17:03:31

金賽綸涉酒駕 Netflix停拍新劇《Trolley》

分享:
K-Pop

金賽綸涉酒駕雖然事後有道歉,但事業必受一定程度影響。

童星出身的22歲韓國女星金賽綸,上周二爆出酒駕撞毀路邊電箱引致大停電,而她選擇不顧而去,被韓國網民狠罵了一整天,上周三她即在IG撰寫親筆信道歉,不但承認酒駕,更承諾向受影響商戶賠償一切損失。

K-Pop

由禹棹煥、李相二、金賽綸主演的《Trolley》,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。

劇組表明易角有難度

今日有韓國媒體指,金賽綸本應要為Netflix新劇《Trolley》進行拍攝,但劇組決定暫停拍攝,媒體向Netflix查詢時獲得回覆:「經過製作團隊、演員和Netflix討論後,女演員金賽綸決定不參加《Trolley》預定的拍攝日程。」據悉《Trolley》已拍攝了一段日子,所以很難易角,Netflix表示:「演員部分大致已拍攝已經完成,現有進入剪輯階段,目前正與製作團隊討論如何處理。」

K-Pop

金賽綸本於上周六要為《Trolley》進行拍攝,可惜因為涉酒駕被停拍。

由於金賽綸在片中擔任主角,剪掉其演出是極度困難,考慮到演員檔期和成本,要易角重拍也不容易。《Trolley》劇組補充道:「由於整體製作仍在進行中,確定正式上映日期後,第一時間通知大家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