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20 12:13:49

釗峰Jay Fung聯手 《火燒心》內容揭另一半裝交友app出軌

分享:
釗峰Jay Fung聯手 《火燒心》揭女友裝交友app出軌

釗峰新歌《火燒心》,歌詞內容是講他揭發女友裝交友app出軌的故事。

日前梁釗峰在IG上載一個關於男方發現同居女友裝交友apps後出軌的故事,引起fans熱話,原來這是他的新歌《火燒心》歌詞故事。昨日(19號)凌晨新歌在KKBOX上架時,釗峰IG同步開Live親自解說,封面相設計都隱藏玄機,不但主打紅色正是現時最熱門的交友app代表顏色,而大光燈照著他,地上影子更是該app的火舌圖案,設計非常有心思。

拍MV喊到淚乾

釗峰在新歌《火燒心》MV中,發現女友背著他玩交友app,感到被背叛,不斷幻想對方與別人親密約會,令他既傷心又憤怒,嬲到一把火燒他們之前甜蜜溫馨的畫作,他傷心流淚。為了拍攝這場流淚戲,釗峰埋位前躲在一旁培養情緒,但因為配合一鏡到底拍攝手法,單是這個鏡頭拍了接近一個小時,結果真眼淚都流乾,要靠滴眼藥水輔助。釗峰笑說:「原本我係真喊,試吓勾起啲往事嚟培養情緒。(咩往事?)我係唔會講嘅,哈哈!可惜最後無用到真眼淚嗰Take,不過都係好好嘅訓練,就當為8月舞台劇練戲啦!」相隔兩年,釗峰再推出獨唱歌,新歌《火燒心》特別邀請當紅唱作人兼好朋友馮允謙(Jay Fung),以及馮慶聰(J1M3)與他聯手作曲和監製,成為「馮峰馮組合」,他還笑言:「聽到首歌係咪聞到Jay Fung浸除呢?」幾位對音樂非常認真的好朋友,變成工作夥伴,創作時有否拗撬?釗峰說:「竟然無喎!首先由Jay揼咗個旋律框架,然後你一句我一句拼湊,真正嘅交流而唔係將就,夾晒榫位,好融洽呀!」他表示與作詞人陳嘉朗和拍攝MV的Terry導演團隊也是首次合作,充滿新鮮感。他說:「我自問唱慘情歌都好有感覺,但呢個時代要更有特色和進步,需要更多新嘗試,所以邀請新合作單位,擦出新火花。」

相隔兩年,釗峰再推出獨唱歌。

相隔兩年,釗峰再推出獨唱歌。

釗峰新歌《火燒心》邀請馮允謙,以及馮慶聰與他聯手作曲和監製,成為「馮峰馮組合」。

釗峰新歌《火燒心》邀請馮允謙,以及馮慶聰與他聯手作曲和監製,成為「馮峰馮組合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