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03 12:00:00

銀河守護隊3|外媒激讚五大看點 揭火箭浣熊身世或有人離隊

分享:
《銀河守護隊3》可能是最後一次全隊齊人的作品。

《銀河守護隊3》可能是最後一次全隊齊人的作品。

由鬼才導演占士根(James Gunn)領軍的Marvel電影宇宙(MCU)第五階段第二炮《銀河守護隊3(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.3, GOTG Vol3)今日在香港公映,銀河守護隊全員歸隊作出迎接終極一戰。最終章繼續由上兩集導演占士根執導及編劇,他日前在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在片場齊人的最後一張合照,並曾在專訪中就透露今集將有重要成員離開守護隊。外媒口碑普遍激讚抵死過癮、娛樂性豐富又令人看得心痛的完美終局,不但是GOTG系列中最佳,更有指是自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後最佳的Marvel電影。

導演James Gunn出po,分享片場齊人的最後一張合照。 《銀河守護隊3》隊員互窒又拍住上的精神,討喜又感人。 對於占士根再度掌舵,星爵基斯柏特就讚不絕口。 《銀河守護隊3》將揭開火箭浣熊的身世之謎。
Ad Block

電影五大看點值得留意

1.火箭浣熊極秘身世  引發滅團危機

銀河守護隊其中一個最重要團員火箭浣熊Rocket (畢列谷巴 Bradley Cooper 聲演),從首集登場從未透露的身世謎團,以及牠和朋友仔的故事,今集將會逐一揭開Rocket到底發生過什麼事,從預告所見,牠疑似慘被本集強敵至高進化者 (High Evolutionary) 改造,由得意動物變成戰鬥專家。為了Rocket,義氣爆燈的銀河守護隊如何和實力超班的至高進化者硬碰?

2. 生死一戰 有角色再現身

銀河守護隊隊友互窒固然抵死過癮,永不放棄隊友更是全隊的精神所在。今次面對的生死最後一戰,拍住上克服難關,能否完完整整離場?飾演嘉魔娜的素兒莎丹娜表示:「絕對是一次過癮又感動的過山車之旅,你將會經歷情起伏和衝擊,也會突然被連場動作場面震撼。」而飾演達拉斯Drax的戴夫巴蒂斯塔(Dave Bautista)更透露:「你將有機會見到一些角色在最後一集再次出現,相信觀眾會十分驚喜!」

螳螂女與達拉斯在《銀河守護隊3》可會感情升級? 《銀河守護隊3》的嘉魔娜卻是來自不同時間線,對星爵沒特別感情。 星爵與獵布拉亦曾共患難,在《銀河守護隊3》可會有感情線? 星爵與獵布拉亦曾共患難,在《銀河守護隊3》可會有感情線?

3. 星爵與嘉魔娜驚喜重遇  獵布拉玩三角戀?

星爵Peter Quill (基斯柏特 Chris Pratt)與嘉魔娜Gamora (素兒莎丹娜 Zoe Saldana)時而鬥氣時而浪漫,深得觀眾歡心的銀河情侶,可惜兩人於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中永別,嘉魔娜被養父魁隆丟下懸崖,星爵傷痛欲絕。兩人在今集重遇,不過這位嘉魔娜卻是來自不同時間線,對星爵沒特別感情,另一方面,有粉絲認為星爵與獵布拉Nebula(凱倫吉蘭 Karen Gillan) 更像一對共過患難的男女,會否為一對銀河情侶帶來暗湧?

另一方面, 證實了螳螂女曼迪斯Mantis (寶姬曼迪夫Pom Klementieff)為星爵同父異母妹妹,她跟德拉斯的曖昧關係能否進一步發展?

亞當術士是守榮星 (The Sovereign) 女祭司長艾莎 (Ayesha) 的兒子 《銀河守護隊3》終極大反派科學家至高進化者。 至高進化者

4. 全新無敵級奸角  引爆宇宙超強戰

今集兩大新角:科學家至高進化者聲稱要改造低等生物,迫使其進化,用不同生物種進行實驗,預告片中見到火箭浣熊BB被鎖在不明裝置上,牠也曾是受害者之一?至高進化者並非一般瘋狂科學家,他以創造完美社會為自己的神聖任務。

另一首次於MCU出現的漫畫角色亞當術士(Adam Warlock),是守榮星 (The Sovereign) 女祭司長艾莎 (Ayesha) 的兒子,上一集她屢次慘敗給銀河守護隊,懷恨在心,不惜一切打造比全族更厲害的最強人造戰士亞當,誓要殲滅星爵等人。亞當術士擁有滅世力量,集合不同超強能力於一身,在原著漫畫中是守護隊成員,如此強勁的改造人,也許與至高進化者有關?

Ad Block
《銀河守護隊3》樹人 的格鬥能力大升級。 Marvel Legend系列劇透樹人最終可以長出雙翼飛行。

5. 樹人格鬥力越級升lev

樹人 Groot (雲迪素 Vin Diesel聲演)小樹人、反叛青年樹人後,今集變得更強更壯巨大,格鬥力更已超越一般人類,可生出對手360度開槍Marvel Legend系列又劇透了他最終可長出雙翼飛行,且看今集如何施展渾身解數?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