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05 20:25:20

鍾培生Toyz對賽|台北小巨蛋直擊!余思霆白色小背心不敵台灣辣妹

分享:

樂天女孩擔任《The Cage 拳上 2023 終於之戰》表演嘉賓之一。

鍾培生與Toyz的生死拳賽《The Cage 拳上2023終於之戰》今晚舉行,大會邀請了樂天女孩、郭書瑤、高爾宣、玖壹壹等擔任表演嘉實。今次拳賽除了有鍾培生與Toyz的生死戰外,還有三隊人馬比賽,當中包括「反骨男孩」孫生對戰網紅小哥哥艾理,就連ERROR的保錡也專程到場支持。

賽前圍訪現場︰

Ad Block

余思霆小背心敗陣

今次拳賽除了可以入場觀看外,亦可購入網上直播通行證,早前有指今次拳賽銷情慘淡,但台北小巨蛋外於下午5時開始出現人潮,到晚上7時官方正式開場,會場已有八成觀眾,而且一直有觀眾入場,當中更有不少打扮火辣的台灣索女。同是台灣美女的余思霆以白色小背心進場,但由於在場實在有太多辣妹,令余思霆完全被比下去。

微辣Black Joe出賽

此外,網上頻道微辣的Black Joe打頭陣與另一拳手王郁人對戰,微辣其他成員到場支持,霍哥更充當攝影師。現場見到霍哥拿著攝影機在會場遊走,就算身旁有上圍豐滿的美女行過,霍哥依然專注拍攝賽事,未有直視。

點擊看《拳上》會場實況︰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