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08 17:02:16

鍾培生做財神預告初四銅鑼灣派利是 有幸運兒收8千元紅包

分享:

鍾培生預告初四派利是。

鍾培生早前在社交平台大晒一千萬港元,表示「今年經濟唔太好,想spread more love 同支持我嘅人一齊贏,每人派兩舊($200)」,如是他頻道會員會再多200元。鍾培生早年曾到過街頭派利是,今年他再次預告會到銅鑼灣做「財神」,更需要請人幫手,認真犀利!

鍾培生早前大晒千萬現金。

預告初四派利是

2022年他就化身「財神」走到銅鑼灣向途人大派利是,封封100元,更有途人要求跟他拍照留念。他派利是的影片播出之後,不少人要求鍾培生每年都派利是,並非常期待跟他拜年。

今年,鍾培生提早預告派利是的地點,他說︰「我見大家每年新年都好鍾意睇我派利是,請50part time 日頭陪我初四銅鑼灣區派利是 4個鐘+時薪 $200-$800 hkd」應徵做「運財童子」的人士需要把照片傳給他。有人問到「要仔定要女」,鍾培生回覆表示希望各一半,亦有網民希望可以見到鍾培生請全女班派利,認為畫面會相當震撼。

重溫2022年鍾培生派錢盛況︰

女會員拎8千元利是

究竟初四情況仍有待揭曉,但日前就有幸運兒成功獲錐培生給予8千元利是,並到他的家中接財神,認真開心。從影片見到鍾培生帶住一位女會員到他的豪宅四圍接福,鍾培生屋企擺了不少財神及新年擺設。對方在食環做統計工作,她表示將會創立一個新的扶輪社,而鍾培生的8千元利是便是用作社會福利用途,幫助殘疾及低收入人士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