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06 22:26:25

鍾培生稱曾經濟支持 袁嘉敏:數目細到不值一提

分享:
垃圾

Candy在網上分享近況。

前港姐袁嘉敏(Candy),日前在社交網站炮轟「富三代」鍾培生及其父鍾仁偉是「人渣」,又怒斥兩人對她有「古怪要求」,事件引發全城熱議。她爆料後火速離港,近日更新社交網站透露行蹤,表示會在法國波爾多生活一、兩個月,又透露會到歐洲其他國家探望朋友,最後一站回到巴黎逗留一至兩星期才返港。她表明:「我自己一個人出遊,所以沒有具實的行程表。」

垃圾

Candy覺得朋友之間不應談錢,之後沒要鍾的錢,又指所指的「經濟支持」,數目細到不值一提。

指鍾培生每次傾電話俾1,000

Candy再透露鍾培生經常致電給她傾心事,更提出每次通話給她1,000元,而她曾接受,但之後再俾就拒絕,認為朋友之間不應講錢。Candy表示,不擔心自己的言論會被鍾氏父子告其誹謗,聲稱自己所說的都是真事。另外,有指鍾培生向Candy提供的「經濟支持」共近百萬元,但她卻否認並指「經濟支持」數目很少,不值一提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