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27 17:17:35

鍾培生食茶記被捕獲 網民︰男神夠貼地請點讚

分享:

鍾培生到茶餐廳幫襯。

「百億富三代」鍾培生早前到鬧市大派利是,封封100元,成為城中熱話。雖然鍾培生非常有錢,但他很多時都會幫襯麥當勞等快餐店,他更拍片大談自己的「土豪式」食法。最近因為ViuTV播出的《茶餐廳》,引起大光麵熱潮,未知是否看見網民熱烈討論,鍾培生亦分享自己到茶記食餐肉公仔麵的照片。

相中見到鍾培生點了凍檸茶加餐肉公仔麵,枱面仲有咬剩一半的蛋撻,埋單100元有找。有網民在社交平台上載鍾培生的照片,原來該名網民當時坐在他隔籬,並留言說︰「我男神夠貼地 請點。」其他網民見到照片後,留言問︰「有冇同佢講想打拳?」、「有冇佢所講有錢人食法,係咁加錢加野?」

鍾培生於去年首次分享自己食麥當勞的習慣,他表示會先加18元買雞槌,之後再加入4.5元去買齊不同的麥樂雞醬,用來配薯條。他更指如換了是以前的食量,自己應該會點到180元一餐老麥。

鍾培生表示自己買麥記隨時過百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