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12 21:02:12

鍾柔美忙考試少見fans 否認開小紅書靠騎馬減壓

分享:

陳柏宇、鍾柔美與林君蓮出席商場活動。

陳柏宇、鍾柔美(Yumi)及林君蓮(蓮姐)今日到商場出席活動,三人輪流唱出自己的作品。陳柏宇透露,自己近日忙於錄製一首超難唱的歌曲,更錄到爛聲要休息兩天。提到囡囡暑假活動,他表示因為忙於10月的專輯面世,沒有時間陪囡囡,但不排除一家人去旅行。

陳柏宇為錄製新歌搞到爛聲兩日。

Yumi準備考DSE

Yumi與蓮姐對上一次出席公開活動已是一年前,Yumi透露近日忙於考試,加上要準備DSE,所以少與粉絲見面。她說︰「依家中四,都差唔多係時間準備考DSE。我仲有幾科要考,今日都係放學過嚟,每日都溫到好夜。」

她指暑假未知有沒有工作安排,就算去旅行也要隔離,準備的東西也要很多,所以暫不考慮去旅行。她透露近日跟前女騎師江碧蕙學騎馬,覺得有助放鬆心情,但沒有打算當女騎師。提到她在小紅書開設帳號分享跳舞片段,她表示沒有玩小紅書,自己也是從新聞上得知,當下還在想小紅書是甚麼。

蓮姐首度獻唱新歌《N.F.T》,她承認表現拘,稱曲風比較輕快,但因為沒有舞蹈配合,所以令自己顯得生硬,希望公司可以安排舞步。

鍾柔美放學之後,便趕過來出席活動。

鍾柔美、林君蓮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