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01 16:53:27

鍾柔美計劃海外升學 After Class名存實亡

分享:
鍾柔美跳得又唱得,有網民認為她的可塑性非常高

鍾柔美跳得又唱得,有網民認為她的可塑性非常高

由炎明熹、姚焯菲(Chantel) 、鍾柔美(Yumi )及詹天文(Windy)組成的「After Class」面臨解散,近日有傳向來重視學業的Yumi將會效法Chantel到海外升學,只要到學校假期便會回港工作,並待完成大學課程才回港全面投身歌唱事業。

After Class自組團而來,團體活動不多,加上炎明熹成為大紅人之後,在大陸的工作一個接一個,而Chantel又因為在海外升學,所以4女合體的機會近乎零。早前ChantelYumi接受Do姐訪問時,直認四人合體有難度,Do姐指After Class現時是休團狀態,認為她們要認真想想再合體時是否需要改名︰「到時叫After Class應該唔係太得啦!」

Ad Block
鍾柔美向來重視學業,有指她將會到海外升學。 鍾柔美與Chantel承認4女合體有難度。 After Class 已名存實亡。

四女待遇差異大

其實四女在無綫的待遇亦不同,炎明熹當然不用說,身在海外的Chantel人氣未有遞減,更獲無綫安排到日本拍MV,以及為她準備不同活動待其回港出席。至於YumiWindy雖長時在港候命,但Yumi的新歌MV及製作遠遠低於Chantel,而Windy雖獲安排唱劇集歌,今年更派出首支個人單曲,但迴響遠遠比不上ChantelYumi。相反她參加學校音樂比賽的片段,意外流出到台灣獲勁大迴響,更獲台灣民眾封她為「聲樂界的明日之星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