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18 23:05:04

鍾舒漫與吳浩康同場有打招呼 拒評張致恒家事

分享:

蔣麗萍搞音樂會,邀請了衛蘭、衛詩、王君馨、鍾舒漫、鍾舒祺做嘉賓。

衛蘭、衛詩、王君馨、鍾舒漫、鍾舒祺及吳浩康等為蔣麗萍籌辦的慈善音樂會擔任表演嘉賓。鍾舒漫與衛蘭、衛詩、王君馨本身老友鬼鬼,今晚能同場演出份外高興,她表示今次演出是為下月到美加宣道會作熱身。她透露流程是與妹妹及衛蘭、衛詩、王君馨一齊度,屆時在宣道會上會分享及唱歌。

 

Ad Block

吳浩康未有一齊影大合照。

盼張致恒過得好

鍾舒漫舊愛吳浩康以排練為由,未有現身影大合照,她表示在後台有跟對方打招呼,為他榮升做爸爸感到高興,並指對方在她到達前,分享了小朋友的照片給妹妹鍾舒祺看。鍾舒祺稱與老公未有生育計劃,但知道長輩很想抱孫,而鍾舒漫就封口不提感情事,並稱自己現只專心在音樂工作上。對於另一舊愛張致恒,她表示不會評論對方的家事,亦希望大家可以給予對方空間,並稱若他過得好,作為朋友也會替他開心。

鍾舒漫與妹妹鍾舒祺(左)在後台見到吳浩康,大家也有打招呼。

張致恒吳浩康衰偷食

鍾舒漫與張致恒當年同屬英皇娛樂,因日久生情而秘密拍拖,更一齊同居。有傳經理人霍汶希指他們不是好配搭,要求他們低調處理戀情,但最終男方背住鍾舒漫搭上嫩模而分手。13年,她與同樣感情史多籮籮的吳浩康拍拖,男方更為她一改壞習慣,成為買餸煮食飯好男人,二人更去到談婚論嫁階段,但卻被發現他在一個月先後約會6名女子,其中一次更被傳媒斷正,鍾舒淇決定分手。然而,分手後三年他們合體一齊露營,並把二人的對話在網上分享,令人嘖嘖稱奇。

鍾舒漫被問到與男友如何時,她以專注事業為由拒答,可能暗示二人感情生變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