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04 19:00:24

開年不利 木村拓哉YouTube頻道少人睇

分享:
木村首開YouTube頻道,可惜反應一般。

木村首開YouTube頻道,可惜反應一般。

萬人迷木村拓哉元旦現身圈中老友明石家森馬節目,首談尊尼事務所(已改名SMILE-UP.)已故創辦人Johnny喜多川性侵多名未年成練習生,他表示:「沒有地方可發聲」為由,至今才談及事件。此言令網民非常反感,認為他只顧自己利益,不理受害人感受。同時,木村的個人YouTube頻道於4日前開通,未夠10萬訂閱,來到今日雖有98萬訂閱,但對一位巨星級來說,可算是打擊不少。

在明石家森馬節目首談前老細性侵事件。

在明石家森馬節目首談前老細性侵事件。

後輩擊敗木村

因為尊尼性侵事件,令國營電視台NHK今年沒邀尊尼藝人出席紅白歌合戰。其中人氣組合Snow Man的演唱會影片在官方YouTube播放對抗紅白,估不到極短時間衝破130萬點擊。木村在官方頻道的首支影片,首3日僅得40萬點擊,後輩完勝前輩,同時顯示木村的人氣已不可同日而語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