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1 16:31:30

開心無敵獎門人|JW玩到勁肉緊 狂爆陳瀅秘密

分享:
《獎門人》返嚟喇!

《獎門人》返嚟喇!

全新一輯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於昨晚播出,今輯的遊戲是從過去175個遊樂中挑選三十多個。 節目昨晚首播,嘉賓陣容有「痞子殿下隊」周嘉洛、陳瀅、朱敏瀚、JW(王灝兒)及張頴康,及「歌星隊」陳奐仁、Eric Kwok(郭偉亮)、連詩雅、鄭融及姜麗文。

 

陳奐仁身手敏捷

在「開心無敵爆波波」環節,「歌星隊」的陳奐仁表現最為出色,化身「飛天仁」的他Solo上陣連還爆三波;甚有肉地的他原來身手相當敏捷,只用了5秒便完成任務,認真估你唔到!「痞子殿下隊」則派出大隻仔朱敏瀚應戰,周身肌肉的他原來得個殼,竟連番「滑鐵盧」,最後竟用了14秒才完成任務。

 

Ad Block
JW表示一直恨玩獎門人。 陳奐仁身手超敏捷。 朱敏瀚就原來得個殼 ,連環「滑鐵盧」 。

JW狂擺陳瀅上枱

「開心無敵大電視」環節同樣精彩,JW玩遊戲時非常肉緊,當拍檔張頴康口快快講錯嘢時,JW即露出勞氣樣兼推了他一下。而陳瀅則成為攻擊目標,當大電視出現「方力申」時,JW直指陳瀅說:「你上次同佢……」曾與方力申傳緋聞的陳瀅即時「扮傻」,要其他隊友幫手答;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當大電視出現「緋聞情侶」時,表現進擊的JW老友都冇情講,直接將周嘉洛、陳瀅緋聞擺上枱,連環被攻擊的陳瀅表現無奈,場面搞笑。至於最後的「開心無敵彈遮遮」環節,除了目擊嘉賓受盡製作組戲弄令人笑不攏嘴,相關環節亦為觀眾送上不少冷知識!唔講唔知原來「茅撻」、「伯公咀」是香港真正存在的地方,歌劇印尼話則是「柯拔甩」,相關發音更是來自英文的Opera

Ad Block
同方力申傳過緋聞嘅陳瀅 全力逃避 「方力申」三 個 字 ,場面搞笑 。 同陳瀅傳過緋聞嘅周嘉洛都被玩埋一份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