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20 18:00:00

防彈少年團全新紀錄片《BTS Monuments:Beyond The Star》 Disney+ 現已獨家上線!見證爆紅成長史 更多從未曝光片段絕密公開

資料由客戶提供

分享:

「I wanna big house big cars and big rings,But事實上I don't have any big dreams」各位BTS粉絲及韓迷都應該對這首歌並不陌生。

不經不覺,《No More Dream》已是十年前的歌,換句話說,原來今年是BTS出道十週年。每個韓星由出道到出名都挺不容易,相信見證及陪伴著BTS的粉絲,看見BTS擁有今時今日的成就,都感動得熱淚盈眶。為了讓各位粉絲可以回顧BTS出道多年的重要時刻,Disney+獨家推出一共8集的原創BTS紀錄片《BTS MonumentsBeyond The Star》,重溫BTS逐步成為韓國天團的珍貴片段,以及他們的勵志歷程。

 

Disney+ 獨家上線BTS紀錄片 紀錄BTS 10年成名歷程 盼望2025年重聚

圖片來源:Disney+提供 圖片來源:Disney+提供

讓各位粉絲更深入了解BTS防彈少年團,在這十年以來的職業生涯,《BTS MonumentsBeyond The Star》紀錄了BTS防彈少年團全團成員(RM、Jin、SUGA、j-hope、Jimin、V 和 Jung Kook)從未曝光的訪問片段,包括成員首次見面、續約過程、疫情隔離遇到的挑戰、表演幕後花絮、私下輕鬆時刻,例如j-hope生日派對及Jung Kook畢業典禮等,各式各樣幕前幕後的團體生活。

圖片來源:Disney+提供 圖片來源:Disney+提供

當然不能少得成名歷程,由2013年BTS防彈少年團準備出道前的練習,到出道後勇奪Melon最佳新人獎,然後推出單曲《Danger》時的痛苦掙扎期,再到首次音樂會、首次亮相全美音樂獎(American Music Awards)與告示牌音樂獎(Billboard Music Awards),到後期進軍美國娛樂市場、參與聯合國演講,以及到美、英兩國演出等,共同經歷和感受BTS各成員們的高低潮。即使不是粉絲,也絕對令人熱血沸騰!

Disney+ 第五部以BTS防彈少年團為題的影視作品–《BTS Monuments:Beyond The Star》

Disney+ 第五部以BTS防彈少年團為題的影視作品–《BTS Monuments:Beyond The Star》

《BTS MonumentsBeyond The Star》今日於Disney+ 獨家上線,每週更新兩集,每集《BTS MonumentsBeyond The Star》會有獨立的主題,第一集《The Beginning》;第二集《Adolescence》;第三集《Pursuit of Happiness》;第四集《Disconnected》;第五集《Welcome!》;第六集《Begin and Again》;第七集《Still Purple》;第八集《Promise For Tomorrow》。

 

Disney+獨家推出 BTS防彈少年團影視作品五部曲

Ad Block

韓國偶像男團BTS所屬公司HYBEDisney+ 協議,推出五部以BTS為主題的影視作品。分別有:SUGA 為專輯《D-Day》找尋音樂靈感的旅程紀綠片《SUGARoad to D–Day》(已上線);j-hope 首張個人專輯《Jack In The Box》幕後創作的紀錄片《j–hope IN THE BOX》(已上線);由BTS成員V、《梨泰院Class》朴敍俊、《上流寄生族》崔宇植、《單戀原聲帶》朴炯植及 Peakboy的原創旅遊真人騷《IN THE SOOP:友情旅行》(已上線)。

而全團成員的綜藝影視方面,有以音樂會現場錄像為主題的電影《BTS防彈少年團: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–洛杉磯》(已上線)及全新紀錄片《BTS MonumentsBeyond The Star》(現正獨家熱播,新集數逢週三上線)。

圖片來源:Disney+提供 圖片來源:Disney+提供 圖片來源:Disney+提供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