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7 11:06:34

阿Dee小野齊撐吳煒倫執導短片 梁雍婷未揀金像獎戰衣

分享:
阿Dee小野齊撐吳煒倫執導短片 梁雍婷未揀金像獎戰衣

吳煒倫獲滙豐邀請拍攝電影短片《香港 迴響世界》,並於昨晚舉行首映禮。

憑電影《毒舌大狀》榮獲今屆金像獎最佳導演及新晉導演提名的吳煒倫,獲滙豐邀請拍攝電影短片《香港 迴響世界》,並於昨晚舉行首映禮,獲多位圈中人加持,包括何啟華(Dee)、彭秀慧、強尼,以及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盧鎮業(小野)及最佳女配角提名梁雍婷,眾星聚首紅地毯,場面熱鬧。是次廣告片以香港人日常生活的聲音貫穿全片,呈現電影級聲畫震撼,導演吳煒倫分享:「很開心今次可以首次執導電視廣告。電車的叮叮聲、地鐵月台的廣播聲、街頭交通燈的嘟嘟聲、街市人群的叫囂聲,這些紛繁嘈雜聲響陪伴著香港人每日的生活,引起共鳴。這些聲音代表著香港生活急速的節奏、堅韌的生命力、熱誠及抱負。聲音是一種極具穿透力的力量,它不僅推動香港人邁步向前,更能夠迴響世界各地,就如滙豐一直擔當的角色,讓香港與世界各地無間斷互相連接,啟發創新思維,啟發無限可能。」對於憑《白日之下》角逐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梁雍婷,透露尚未挑選當日戰衣,剛剛才決定穿甚麼出席將於周日舉行的亞洲電影大獎,之後才挑選戰衣參與下月的金像獎。

何啟華 何啟華 何啟華 吳煒倫 彭秀慧 強尼 盧鎮業及梁雍婷 盧鎮業 梁雍婷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