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26 10:59:55

阿Mo像初生嬰兒學習靠外骨骼行走步數增多 李盛林讚So Ching患難見真情

分享:
阿Mo像初生嬰兒學習 靠外骨骼行走步數增多 李盛林感激SoChing患難見真情

李盛林牧師感激SoChing復工仍照顧阿Mo,兩人患難見真情。

在MIRROR演唱會事故嚴重受傷的李啟言(阿Mo),現正接受新階段療程,李盛林牧師昨晚(25日)發出第31封代禱信,信中透露褥瘡全消,阿Mo像嬰兒的成長學習生活各樣不同的感覺和活動技能,目前靠外骨骼步行的步收增多,未來幾星期將逐步加密操練。但每天夾尿喉兩小時,以磁場刺激膀胱部位,帶來全身冒汗,感到非常難受。他感激現已復工的SoChing,每星期仍擺上陪伴、鼓勵和照顧阿Mo,患難見真情。

Ad Block
阿Mo靠外骨骼行走步數增多。

阿Mo靠外骨骼行走步數增多。

李盛林牧師/李啟言(阿Mo)第31封代禱信:

 (一)感恩

1. *「褥瘡全消」*:

感謝神,藉醫護悉心處理,阿MO幾處的褥瘡已經全部癒合,能配合使用各種復康器材。

2. *「全面配合外骨骼」*:

感謝神,在過去幾次的外骨骼步行學習中,無論是在血壓、肌肉、關節和步伐都能適應配合外骨骼,沒有感到頭暈不舒服,並且一次比一次穩定。靠著外骨骼步行的步數也增多了。

(二)禱告:

1. *啟言(MO)*

a) *「穩定的護理員」*

護理員經過一段時間的體驗,才能掌握阿MO 的生活細節需要,並作出到位的照顧。請為長更或是替更的都可以配合這些生活細則的需要,成為阿MO在復康過程中的一雙手和腳禱告。

Ad Block

 

b) *「自主神經,全身冒汗」*

開始每天夾尿喉兩小時,使尿停留在膀胱,並以磁場刺激膀胱部位,初步觀察有自主神經反應,但帶來全身冒汗,感到非常難受。請繼續為教授們的治理,盼最終可拔掉尿喉,方便各項治療禱告,也為阿Mo 的適應祈禱。(常人可自行抹汗,但他暫仍靠別人的手)

 

c) *「加密操練」*

外骨骼的協助訓練,將會在這幾星期逐步加密次數。請為每次起步前能使身體位置配合外骨骼禱告,並神經能因而重組上傳下達的行路訊號祈禱。

Ad Block

 

d) *「腦機介面訓練」*

請為教授正調較更適切到位「腦機介面」(Brain Computer Interface BCI)的針對治療禱告,盼能使相關活動的腦電波與肌肉關節連接起來。

 

e) *「像剛出生嬰兒」*

請繼續為阿MO各神經的甦醒連接,像嬰兒的成長學習生活各樣不同的感覺和活動技能禱告。

 

*2.     Mo爸媽*

a) *「重新撫養」*

抱著剛出生的孫兒,同時想到阿MO就像這初生嬰兒一樣,不斷需要在成長中學習掌握各樣的自理能力。成長需時,但仍是一步一步的有進展啊。

 

b) *「患難見真情」*:

Ad Block

雖然蘇晴復工已有一段時間,但仍能每週擺上不少時間與阿MO一起,陪伴、分享、鼓勵及分擔照顧,看到他們真是患難見真情。願他們的感情也同時建基在信仰中!

 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