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21 16:30:33

阿Sa送吻賀阿嬌42歲生日 Mani:早日找到對的人

分享:
阿Sa送吻賀阿嬌42歲生日 Mani:早日找到對的人

阿嬌42歲生日。

鍾欣潼(阿嬌)今天(21日)年三十晚迎來她的42歲生日,她的好姊妹蔡卓妍(阿Sa)及經理人Mani 分別在社交網貼上多張與阿嬌的合照,為壽星女賀壽,相中見阿嬌身形弗爆,下巴尖尖,明顯比前又再瘦了不少,顏值重回巔峰,阿Sa更向好姊妹送吻,並寫上"Happy birthday my love"

阿嬌回復最佳狀態,Mani亦替她非常高興,更祝福她早日找到對的人,Mani 寫道:「好開心見到完美巔峰狀態的嬌嬌回來了!祝 @q_gill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,重要的事情要說好多遍!陪伴在妳身邊的時光又多一年,每一年你都有給我們帶來新變化新驚喜,2022看著你一路瘦了很多,開心很多,收穫很多!希望妳永遠美麗,早日找到對的人,永遠幸福快樂,我們也永遠愛你 #老母愛你」

Ad Block
阿Sa向壽星女送吻賀壽。

阿Sa向壽星女送吻賀壽。

Mani祝阿嬌早日找到對的人。

Mani祝阿嬌早日找到對的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