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01 21:27:40

阿佘再演《宮心計》「三好」 與梅小惠姊妹喜相逢

分享:
佘詩曼喜與梅小惠梅小青雙妹嘜合作。

佘詩曼喜與梅小惠梅小青雙妹嘜合作。

早前深夜重播《宮心計》,再度掀起煲劇熱潮,佘詩曼(阿佘)演「劉三好」再獲網民熱捧,更引來廣告商青睞,邀請她化身「三好」代言康活健保健產品,促成阿佘與梅小惠及梅小青聚舊的機會。

梅小青促成合作

廣告拍攝當日,阿佘狀態十足,紅光滿面,跟前來探班的《宮心計》幕後主帥梅小青開心聚舊,並說:「因為品牌老闆是小青姐好朋友,所以就促成今次廣告,好多謝小青姐,而今次製作方面由()小惠團隊負責,我哋係識咗好耐嘅朋友,不過以咁樣合作形式就係第一次,所以呢個廣告都幾特別,同雙妹嘜合作。」

佘詩曼代言康活健NMN PRO MAX保健產品。 佘詩曼再演「三好」拍廣告。
Ad Block

分享保健心得

阿佘出名保養得好,皮膚白滑有光澤,身形更是廿年如一,蛇腰更讓人趨之若鶩,她大方分享心得:「這兩三年疫情關係,都比之前注重健康,每天盡可能做30分鐘簡單拉筋瑜伽動作,多年來都係少食多餐,我覺得食保健產品都係好重要,因為始終有些supplement是平日飲食吸收唔到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